世界上最貴的衣服,中國龍袍售價730萬美金(各個貴得流鼻血)(2)

四、朱利安•麥克唐納德(Julien Macdonald)的婚紗 價格:600萬歐元

五、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鑽石內衣 價格:900萬歐元

要說維多利亞,可是人人都知道。而維多利亞算是內衣界的奢侈品了。

六、黛比•溫納姆(Debbie Wingham)設計的黑鑽禮服 價格:510萬歐元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5日報導,由黛比設計的黑裙上鑲有50顆鑽石,從而成為世界上最貴的裙子禮服。即使是世界上最貴的婚紗也沒有這么奢華,要知道一顆鑽石就足以讓人看花眼,50顆鑽石簡直亮瞎眼!足以稱得上世界上最貴的裙子的稱號。【點擊查看《世界上最貴的裙子》】

七、桂由美婚紗 價格:780萬歐元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價值3576萬,奶茶妹妹4萬連衣裙太便宜

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品牌排行榜,Valentino(華倫天奴)橫掃時尚界

世界上最貴的包包,一千零一夜鑽石包鑲有4517顆鑽石(380萬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1963年法拉利250GTO價值三億(全球僅存五輛)

上一頁 12 下一頁
相關文章推薦
欄目文章推薦
生活一周文章推薦
熱門生活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