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上最貴的比基尼

你會花三千萬美元買一件比基尼嗎?聽起來很瘋狂吧,但這是真的。

這件閃閃發光的價值三千萬美元的比基尼是由蘇珊-羅森用斯坦梅茨鑽石製成。這件世界上最貴的比基尼全由鑽石製成,沒有使用任何布料。

150克拉D無暇鑽石,包括一顆51克拉D無暇心形鑽,一顆30克拉D無暇祖母綠型鑽和一對15克拉D無暇圓形鑽以及一對8克拉D無暇珠形鑽,所有鑽石都用鉑金連線起來,形成了這件昂貴的比基尼。

模特茉莉-西姆斯穿著這套比基尼出現在2006年的《泳衣》雜誌上。

2、可溶解的比基尼

一家德國公司發明了這種神奇的比基尼,只要女孩子一穿上它在水裡游泳,這種比基尼就會消失不見。

這件性感的比基尼消失的原因是它能在水裡溶解。這件泳衣看起來,摸起來,穿起來都像是及其普通的比基尼,唯一不同的一點是製作它的材料是在水中一會兒就溶解了的特殊物質。

被稱為“赤裸比基尼”的它可以為那些被拋棄的花花公子們報一箭之仇。

3、培根比基尼

它們完全用培根製成。

這對男人來說無疑是最好的結合:穿著比基尼的女人加上培根,這真是錦上添花的景象。

4、內嵌紫外線儀表的比基尼

也許現在你正在計畫你的暑假,有一件帶紫外線儀表的清涼比基尼也許是個不錯的注意,尤其是如果你喜歡去沙灘享受日光浴。

來自Solestrom公司的這款智慧型游泳比基尼是世界上第一件將儀表置入布料中的比基尼。裡邊的電子儀表的電池最多能供電兩年,當然了,它還是防水的。

這個儀表能夠顯示紫外線的強度,強度由0-20之間的數字來顯示。這件比基尼價值170美元。

5、發光比基尼

這是目前為止最神奇的比基尼,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發光產品。

人們也可以用它來辨認水中的方向,但最好它能夠防水。這項技術也帶來了一個新的名詞,叫做“駱駝光”。

也許這么稱呼並不合適,但是這種比基尼並不裸露。

6、萵苣比基尼

PETA為素食者帶來了一款既性感又可以食用的時尚比基尼——萵苣比基尼。

作為PETA萵苣小姐競選的一部分,素食主義者和PETA支持者們身著萵苣製成的內衣裝飾為PETA的素食雜誌拍照,並出席PETA的各項活動。

其他素食作品比如培根胸罩也非常時尚,不顯的油膩,而且令人回想起《伊甸園之夜》的場景。

任何推崇素食主義的人都可以自己製作萵苣比基尼來追趕這一股自然的時尚潮流。

在萵苣小姐網站上有這種奇特的比基尼的做法指導。如果你想自己製作一套獨特的比基尼,最好用羅曼司萵苣,因為它的葉子比較大,可以遮蓋你的胸部和臀部。

7、太陽能比基尼

如果你想利用太陽能為你的電子儀器充電,你也許會喜歡太陽能服裝這個概念。這裡有一個新的關於太陽能利用的理念,不僅能使你看起來性感迷人,而且能令沙灘上的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保持涼爽。

由安德魯服裝公司設計的這件太陽能比基尼是其iDrink生產線中的一部分。標準的種好比基尼帶有一個USB接線頭。它的製作材料是“1x4”光電膜太陽能板(能夠產生1.5安培6.5伏的電能)。

當你想要享受日光浴,盡情放鬆而不用下水的時候,這件比基尼就很適合你穿。它還能為你的ipod充電,冷卻你的飲料,而且環保又方便!

8、雞眼花邊比基尼

如果你喜歡全身佩戴施華洛世奇水晶,你一定也會對這些帶這種水晶的比基尼感興趣。

穿上這種白粉色系雞眼花邊比基尼,你看起來像是在巴黎海濱浴場跳舞的脫衣舞女。

這種比基尼先在義大利完成初步製作,然後運到印度進行手工加工,再回到義大利進行進一步的完善。

它價值625美元。我相信這個價格對於這樣一件奢華性感的比基尼來說並不是很貴。

9、吃豆小精靈比基尼

這是給你的鬼精靈女朋友最好的禮物。

這件吃豆小精靈比基尼最有趣的地方藏在它的底部。想像一下他不想被吃掉時的樣子。

10、頭巾比基尼(頭巾袍加比基尼)

頭巾比基尼泳衣由澳大利亞Ahiida公司設計。它是專門為了提高穆斯林婦女們的生活水平而設計的一款符合伊斯蘭教理念的泳衣。

至少這些美麗的小姐可以剩下一些防曬霜的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