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品牌有哪些?什麼牌子的睡衣好?睡衣品牌哪個好?漫漫長夜,一個舒適的睡衣是完美睡眠的開始,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睡衣品牌排名吧!

睡衣品牌前十名

睡衣品牌前十名

Top.1

曼妮芬睡衣

曼妮芬是匯潔集團成立的第一個內衣品牌,1996年曼妮芬第一家專櫃在北京開業,1999年曼妮芬把中國的傳統節日不傳統民俗相結合,將“龍鳳”這種中國特有的民族文化融入到內衣的設計理念中,奠定了品牌在中國內衣界的原創地位;同年,曼妮芬率先推出修身保暖系列,首創女性保暖新概念,使美體與保暖功能完美結合。

Top.2

愛慕睡衣

愛慕是一個專業的內衣品牌,總部設在北京。該品牌誕生於1993年,目前銷售網點已遍及全國各大城市,銷售業績居內衣行業前列。

Top.3

芬騰睡衣

汕頭市洪興(芬騰)製衣有限公司始建於1997年,系中紡協家居服專業委員會副會長單位,是一家集面料開發、產品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家居服飾企業

Top.4

秋鹿睡衣

廣東秋鹿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旗下擁有了“秋鹿” 、“夢伴”、“JENIZE”等多個知名品牌。

Top.5

艾格睡衣

艾格第一間以"ETAM”為名的零售店開業是在1916年的德國,到1928年,連鎖點網路發展到了巴黎,並以此為基地,逐步成為法國乃至歐洲的著名女裝連鎖店。

Top.6

康妮雅睡衣

‘康妮雅集團’於1983年創建於廣東中山,主營服裝生產製造與出口貿易。1989年創立“康妮雅”品牌,是中國家居、內衣服飾行業領域的龍頭企業。

Top.7

綺瑞睡衣

北京綺瑞服裝服飾有限公司始創於1998年,於2003年正式在北京註冊成立,目前已發展成為集產品開發、製作生產、行銷為一體的專業寢裝、家居休閒服、桑拿浴袍生產企業

Top.8

美標睡衣

廣東美標服飾實業有限公司創辦於1979年,是一家專門從事針織內衣、高級睡衣、休閒家居服,集設計開發、規模生產、品牌經營為一體的現代化生產企業

Top.9

維多利亞的秘密睡衣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產品種類包括了女士內衣、文胸、內褲、泳裝、休閒女裝、女鞋、化妝品及各種配套服裝、豪華短褲、香水化妝品以及相關書籍等,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內衣品牌之一!

top.10

黛安芬

從125年前一個在廠房生產緊身內衣的小型事業起家,已成為全球最國際化的內衣企業之一。 在125年的性感歷程中,黛安芬公司始終秉承創新的理念, 下設Sloggi,VALISERE,triumph,HOM四個品牌,並開發設計出多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內衣產品

其他睡衣品牌

夏娃之秀、安莉芳、pink、芬狄詩、古今、貓人、茜茜公主、派邦奴、依曼麗
睡衣如何挑選?只有棉質的睡衣才是最恰當的。因為棉料子吸濕性強,可以很好吸收皮膚上的微汗。棉質睡衣柔軟、貼身、透氣性能好。另外,棉質睡衣不會引起皮膚過敏、瘙癢,甚至影響正常睡眠。小孩如嬰兒更要注意此問題,他們皮膚嬌嫩,有不適情況又不會訴說,夜間啼哭不止,大人與小孩都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