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內衣指穿在衣服內的衣物,有時候被視為性徵,隨著生活的提高,女性朋友們對內衣的選擇也有著自己的要求,那么女性內衣品牌有哪些?女性知名內衣品牌有哪些?什麼品牌的內衣好?我們一起來看看十大內衣品牌排行榜吧!

女性十大品牌內衣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都市麗人

都市麗人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發、生產、倉儲物流、銷售、營運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內衣品牌運營集團,致力於成為“引領大眾內衣快時尚的第一品牌”。目前,集團以東莞為總部,在深圳、上海、北京、成都設有四大分公司,並在全國27個省市設有辦事處,在中擁有一個有效及廣泛的銷售網路,零售網點遍布中國一線、二線及三線800多個城市,這些零售網點由公司或零售網點運營商擁有及經營。

新時尚升級的都市麗人旗下擁有“都市繽紛派”、“都市絲語”、“都市儷人”、“都市鋒尚”、等知名品牌,產品涵蓋文胸、內衣、家居服、塑身衣、保暖衣、襪子、內衣配飾等款式。

第二名:都市戀人坊

中國平價內衣行業的後起之秀,都市戀人坊是國內最專業、最實戰、網點最多的大眾平價內衣連鎖機構;同時也是國內最早涉足平價內衣領域的企業,是中國平價內衣行業的發起者之一;是中國唯一一家實行“四維”服務的公司(四維即:開業前裝修督導、開業時開業督導、開業後培訓督導、後期經營維護督導)。主營產品有:文胸、男女士內褲、男女士家居服、男女士保暖衣、男女士襪子、孕婦裝、塑身美體衣、情趣衣、游泳衣、打底衣、兒童內衣的特大型內衣企業。

第三名:奧絲藍黛

奧絲藍黛內衣廣東省潮陽市時佳實業有限公司,奧絲藍黛內衣地處風景秀麗的粵東地區潮陽市谷饒華光工業區內,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銷售中高欄內衣的企業。公司自1995年創業以來,公司在總經理張植強先生的領導下,秉承“讓高雅走向大眾”的經營理念,並以傳播內衣文化、知識為己任,受到了行業內外社會各界人士的讚許和肯定,所生產銷售的“奧絲藍黛”品牌內衣更以原創的精神,時尚的個性化風格,受到廣大愛美女士們的好評。

第四名:美思

廣東美思內衣有限公司始創於1988年,總部設在“中國內衣名鎮—南海鹽步”。歷經近二十年的發展,現已成為集女性內衣開發、設計、生產、行銷、服務、自營進出口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產品涉及文胸、內褲、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內衣、泳衣等。

近年來,公司全面推行“做內衣專家、送五星級服務”的專業精神,是國內首家榮獲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和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雙認證的內衣企業,連續多年被授予“質量信得過單位”、“質量優勝企業”、“文明企業”、“中國質量萬里行質量先進單位”等殊榮。“美思”品牌還被評為“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內衣行業十大品牌”、“中國名優產品”。

第五名:貴夫人

廣東貴夫人製衣實業有限公司,座落於中國內衣名鎮—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陳店鎮,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內衣企業,公司創立於1994年,現擁有先進的專業生產設備以及眾多的優秀技術團隊,整個生產體系嚴格按照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進行生產與管理。

廣東貴夫人製衣實業有限公司奉行“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的企業宗旨,以“團結、進取、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樹立“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以科技為先導,走科技與市場需求相結合的道路,以雄厚的實力、良好的外部環境和配套的專業技術人才走規模化發展道路。

第六名:傑奎琳

傑奎琳(JACLYH)品牌1972年是傑奎琳作為第一夫人訪問法國的十周年紀念,為了表彰她的高尚品德和對時尚的非凡貢獻,作為傑奎琳娘家的法國人用 “JACLYH”這個名字命名了一系列高級女子服飾,其設計均出自當時頂級設計師之手。 2002年3月廣州傑奎琳內衣有限公司榮幸獲得了這個來自世界之都的全球頂級品牌的亞太地區內衣類產品生產和銷售代理權,得以將優雅淑女的精緻美感引入中國。

第七名:依之妮

依之妮內衣有限公司創建於1985年,位於中國內衣文化起源地—中國南海鹽步,是鹽步首家內銷生產企業。全廠建築面積達3.8萬平方米,環境舒適,而且還設有多個休閒娛樂場所,為全廠員工提供了一個優美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依之妮內衣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備受各界的好評,憑著"質量第一、顧客至上、信譽良好"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真誠、高效的服務,贏得無數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第八名:彩婷

廣東彩婷內衣實業有限公司始創於1992年,位於素有“中國內衣名鎮”之稱的廣東省汕頭市陳店鎮,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內衣企業。

彩婷一直致力於年輕女性的美麗事業。產品以文胸為主要生產方向,同時覆蓋家居、塑身、吊帶、保暖 等多種類型。在設計過程中,堅持美麗、時尚、靈動的設計風格,以花邊的構思來設計不同款式的產品,將現代的動感活潑與傳統的嫵媚柔美融為一體。

第九名:嘉莉詩

廣東嘉莉詩(國際)服裝有限公司創始於1995年,位於中國“內衣名鎮”廣東省佛山市南海鹽步,是集研發、設計、生產、行銷為一體的綜合性的大型內衣企業。現已擁有近3萬平米廠房、近3000名員工、1200台(套)世界級先進生產設備、40多條先進水平的專業內衣生產線,每年產量超過900多萬件。公司匯集了大批來自歐美和本地的資深設計師,設計符合市場需要且緊跟世界潮流的時尚內衣產品,已通過ISO9001和ISO14001認證,並嚴格按照進行生產質量和生產環境控制.

第十名:姣瑩

姣瑩公司始創於1991年,經過十多年的不斷探索與發展,現已是擁有進口設備四百台套,員工600多人的中型企業,擁有專業的企業管理團隊和全國行銷網路,品牌專賣網點近兩千家,企業嚴格遵照ISO-9002國際質量標準進行生產與管理。

“姣瑩”品牌,主要以設計生產銷售女性文胸、內褲為主,並且逐步發展束褲、緊身衣、睡衣等領域。“高檔的材料,精湛的工藝,大眾的價格”是姣瑩內衣的產品定位,主張讓消費者以低價格得到高品位的享受,在國內、國際市場中均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