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人均GDP(《2016中國gdp排名,中國各省GDP增速排名》)也在增長中,這個時候人們開始享受物質生活。比如買車,車幾萬到幾十萬不等,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嗎?價值5200萬美元相當於中國三億人民幣!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了解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

一、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1963年法拉利250 GTO(5200萬美元)

和《世界上最好的車》不同的是,被稱為法拉利之王的1963法拉利250 GTO價值5200萬美元,相當於人民幣3億。當然作為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四年前,這輛車價值2000萬美元,由保羅·帕帕拉多,康乃狄克州的汽車收藏家所擁有。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後來被一位匿名買家購買並再次轉手,現在是西班牙的百萬富翁的汽車收藏品的一部分。

外形炫酷

法拉利250 GTO型跑車外形華麗,性能卓越,是全球頂級收藏家最渴望收藏的車型之一。要知道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法拉利250 GTO是20世紀60年代最先進的跑車,曾在鼎盛時期壟斷了世界運動汽車的冠軍。所以在如今成為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還是讓人信服的!

速度快,多個國際冠軍

除了外形炫酷,還有就是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法拉利250 GTO重要的原因還在於它代表了20世紀60年代初法拉利的綜合技術水平。這款車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了302馬力,最大扭矩333牛·米,0到100公里/小時只需5.8秒便能完成,即使是現在生產的車也足以和其媲美了。不僅成為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因在贏得過眾多國際性的賽事,還被譽為那個時代最為成功的賽車品牌之一。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好的車,黃金跑車價值28.5億元

盤點世界上最大的機車,澳大利亞“摩托怪獸”(重14噸)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軒尼詩第一布加迪威龍第二(435公里/時)

世界上最快的機車排行榜,第一究竟能跑多快(道奇戰斧676Km/h)

世界上最快的電動機車,LS-218機車里的高富帥(350公里/小時)

下一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