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我們買車不光是為了實用,性價比,一輛車的外觀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現在又是個看臉的世界,車也不列外,人們總是希望能擁有美的東西。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看看那些抽出天際的車型是什麼樣的,真不知道這些設計師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

1、日產新陽光

2、奇瑞QQme

3、吉利熊貓

4、昌河北斗星

5、2002款菲亞特Multipla

6、2006款斯巴魯B9馳鵬

7、力帆320

8、 奇瑞QQ6

9、福特翼搏

10、雙龍Rodius路帝

東風日產新陽光

醜陋指數:★★★★★

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之首,雖冠以“陽光”的名稱,但從其地位來說較老款絳了一級,憑藉其大空間、低價位銷量比較火爆。其車身較高,腰線略顯笨拙。醜陋主要體現在內飾上——圓的元素太多了,和外觀不協調,很是笨拙。尤其是移植自瑪馳的控制盤,在用色上更來的突然。

奇瑞QQme

醜陋指數:★★★★★

如果你在高速行駛中,看見遠處有輛車似乎在“逆行”朝你過來,不要驚慌,你一定是遇到奇瑞QQme了。這位車界奇葩可以說是創造了一個全球汽車史上的奇觀——車尾長得像車頭。題外話,當編在編輯部說要做期最醜車型盤點時,馬上有同事第一時間跳出來說必須將這車放進去,編頓感人民民眾的眼光是雪亮的呀。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奇瑞QQme與日產新陽光不相上下。

吉利熊貓

醜陋指數:★★★★

“熊貓”是仿生設計的典型代表,比同名的菲亞特“熊貓”,更接近仿生對象。但也正是太過模仿熊貓的外觀導致其有點“憨”!特別是“熊貓眼”。這可能是它在銷量始終徘徊在2、3000輛的主要原因,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很討厭。而熊貓cross版的前臉就好了很多!建議吉利給熊貓來此徹底的“換臉”。也許還能脫離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

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

相關推薦:
2017年1月汽車銷量排行榜2017年1月轎車銷量排行榜2017年1月SUV銷量排行榜2017年1月MPV銷量排行榜
2017年1月微型車銷量排行榜2017年小型車銷量排行榜2017年1月緊湊型車銷量排行榜2017年1月中型車銷量排行榜2017年1月中大型車銷量排行榜

2017年1月小型SUV銷量排行榜2017年1月緊湊型SUV銷售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