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電動機車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越來越重要了,而另外在新能源方面,電動車機車又是人類邁出的重要一步,前面了解了世界上最快的電動車,下面排行榜123網就介紹世界上最快的電動機車。

世界上最快的電動機車:LS-218(時速350公里)

據悉,世界上最快的電動機車當屬LS-218 ,該款在Bonneville鹽灘的實驗中曾創下218英里,即351公里的時速,雖然速度方面不及世界上最快的電動車,但351公里的的時速被稱為世界上最快的電動機車。LS-218 型號218 代表的正是極速可達218英哩,相當於348.8公里!一般人只要有錢就買的到引擎車款中,大概只有KAWASAKI Ninja H2R 和Y2K 能達到這樣的極速。

LS-218雖屬於電動機車,但配置算得上電動機車里的高富帥了。搭配Ohlins FGRT 倒立前叉/TTX35 後減震、Brembo 剎車系統、Marchesini 鍛造鎂合金輪轂等。另外,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私人定製,如 Android 系統的ECU、碳纖質搖臂及車架、鈦合金固件、定製噴圖、及座椅等。簡單來說,就是你有錢你可以使勁造。

炫酷的外觀設計

優秀的懸吊才能提供良好的操控性,而作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電動機車,LS-218前叉標準配備RaceTech 全可調前叉,搭配雙Brembo T-Drive 320mm 全浮動碟與Brembo GP4-RX CNC 輻射對四卡鉗,另外可升級成Ohlins FGRT 前叉,後懸吊使用一體式鋁合金搖臂搭配Ohlins TTX 全可調避震單體。

Brembo 直推總泵。

前煞車使用Brembo 套餐組,GP4-RX CNC 卡鉗與T-Drive 浮動碟。

除此之外,原廠直接搭配Marchesini 鍛造鎂合金框,提供良好操控性,全車車重僅495lb(約225kg),這簡直堪稱完美啊!

超強的動力設計

提到電動車,那么動力成了關注點。而作為世界上最快的電動機車,LS-218的續航能力更是一大亮點,LIGHTING Motorcycles 一共有三種容量電池可供車主選擇,最基本的是380V 12 kwh 電池組,可提供約100-120 英哩的續航力,此外還有擁有120-150英哩續航力的15 kwh 電160-180英哩續航力的20 kwh電池組。使用LED 頭燈可以省電以此增加續航能力。另外,充電方面快充30分鐘可達80%電量,而全沖也只需要2個小時的完美設計,極大的節省了時間。不愧為世界上最快的電動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