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灰姑娘水晶鞋(價值670萬)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公主夢,那水晶鞋一定是公主行頭的必備,雖然介紹過《世界上最貴的連衣裙》、《世界上最貴的包包》但還有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據小編所知,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價值92萬歐元相當於人民幣670萬,即使小編不吃不喝、全年無休也買不上這雙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

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670萬

據悉,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來自斯圖爾特•韋茨曼(Stuart Weitzman)灰姑娘水晶鞋,價值670萬。斯圖爾特·韋茨曼 (Stuart Weitzman) 是高端鞋履品牌,是第一夫人鍾愛的品牌,也是明星紅毯秀上常見的鞋。

很遺憾的是,這款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卻因價值昂貴,所以網上的照片極其少。我們能見到的也只能是大牌明星穿著走紅地毯。和《世界上最貴的包包》一樣,這雙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鑲有鑽石,閃閃發光,使穿戴者的腳部輪廓和腿都變得修長。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2002年起,作為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的設計者斯圖爾特·韋茨曼表明為奧斯卡入圍提名的明星提供全球“僅此一雙,獨一無二”的“百萬美元鞋履”設計。斯圖爾特·韋茨曼 (Stuart Weitzman) 鞋履在奧斯卡紅毯上大放異彩。所以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是限量款,除此以外都是高仿。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價值3576萬,奶茶妹妹4萬連衣裙太便宜

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品牌排行榜,Valentino(華倫天奴)橫掃時尚界

世界上最貴的包包,一千零一夜鑽石包鑲有4517顆鑽石(380萬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法拉利,1963年法拉利250GTO價值三億(全球僅存五輛)

上一頁123下一頁
相關文章推薦
欄目文章推薦
生活一周文章推薦
熱門生活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