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品牌有哪些?哪個內衣品牌好?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告訴你內衣品牌哪個好,為您推薦內衣品牌。

內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內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Top.1

熱妒內衣

上海櫻果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自主專業內衣品牌,多年來一直從事於內衣的研發製作銷售,Redu熱妒【第一效果型內衣品牌】的創造者,是通過與法國D&S專業內衣研發設計院的合作研發,於2009年推廣上市,憑藉在內衣領域的創新理念而迅速崛起,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愛。

Top.2

AB內衣

AB產品以“天然、綠色、健康”為定位,抗菌保健內褲和功能性內衣是AB產品的一大技術特點,主要源於從1987年以來與中國紡織大學的長期合作。AB產品的另一大技術特點是柔軟舒適,不論是純棉內衣、純羊毛內衣、親膚棉內衣、莫代爾內衣,都具有柔軟舒適的顯著優點。

Top.3

三槍內衣

秉承“揚民族之魂、攀名品之巔”的企業文化和“引領內衣發展趨勢,倡導身心合一的溫馨生活”的品牌發展理念,三槍的品類以內衣為主,兼有休閒、舒適的產品特性,在傳統的風格中融入了時尚元素。

Top.4

紅豆內衣

紅豆內衣生產有著悠久的歷史,1957年就開始紡紗織布,依託集團優勢,憑藉先進的技術設備,一流的設計隊伍,國際化的設計理念以及優秀的企業文化,生產出獨具個性的內衣系列產品。

Top.5

曼妮芬內衣

“曼妮芬”品牌內衣連續八年(2005-2012)被中國商業聯合會、中華全國商業信息中心評為同類產品市場綜合占有率第一位、女性內衣連續十一年(2002-2012)榮列同類產品市場銷售第一位

Top.6

黛安芬內衣

在125年的性感歷程中,黛安芬公司始終秉承創新的理念, 下設Sloggi,VALISERE,triumph,HOM四個品牌,並開發設計出多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內衣產品,為消費者提供優質、舒適、時尚、創新的內衣而不斷努力。

Top.7

愛慕內衣

愛慕以“創造美,傳遞愛”為使命,將創意、科技、文化和環保融於時尚,產品涵蓋基礎內衣、塑身內衣和時尚內衣三大類。目前旗下已有四個品牌:愛慕、愛美麗、LA CLOVER 和愛慕男士。

Top.8

安莉芳內衣

安莉芳集團自1975年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經過三十多年的經營,安莉芳已經發展成為一家現代大型企業。

Top.9

貓人內衣

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經過十多年的裂變式發展,目前已成長為一個成熟的專注於研發、生產及銷售性感時尚內衣的現代化大型品牌運營集團。

Top.10

古今內衣

上海古今內衣有限公司位於上海高雅繁華商業街–淮海中路黃金地段,創始 於40年代,是一家被國內貿易部認證為“中華老字號”的知名企業。自1988年 起,經10餘年持續發展,現已成為品牌領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