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價值3576萬,奶茶妹妹4萬連衣裙太便宜

近日,奶茶妹妹陪同劉強東開會以一襲短裙亮相。雖說奶茶妹妹章澤天天生麗質難自棄,但網友們卻將關注點放在了奶茶妹妹的裙子上,這條Valentino的裙子應算是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品牌了,在天貓上的售價:39314元!將近四萬的裙子雖不算世界上最貴的裙子,但足以讓人驚嘆,那關於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到底多貴呢?下面排行榜為你解答。

一、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價值3576萬

1、50顆鑽石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5日報導,由黛比設計的黑裙上鑲有50顆鑽石,從而成為世界上最貴的裙子禮服。即使是世界上最貴的婚紗也沒有這么奢華,要知道一顆鑽石就足以讓人看花眼,50顆鑽石簡直亮瞎眼!足以稱得上世界上最貴的裙子的稱號。

2、裙子重達13千克

另外,這條世界上最貴的裙子上的每顆黑鑽石均有2克拉,這使得整條裙子重達13千克,價值35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3576萬元)。其中25顆黑鑽石鑲嵌在腰間的荷葉短裙上,另外25顆則裝飾在肩襯上。雖說鑽石一般為女性最愛,這條世界上最貴的裙子上的鑽石也不及世界上最大的鑽石,但足以讓人覺得奢華無比。

3、手工製作

這條世界上最貴的裙子是純手工製作,工期長達6個多月。這條價值連城的黑裙在蒙地卡羅富豪俱樂部上正式亮相,隨後世界上最貴的裙子進行了巡展,並在烏克蘭時裝周上進行展示。世界上最貴的裙子上每顆黑鑽石均有2克拉,這使得整條裙子重達13千克,價值350萬英鎊,要知道世界上最貴的高跟鞋也才2034萬,而這條小黑裙卻高達3千多萬,所以被人稱為世界上最貴的裙子之一。

總結

雖說除了世界上最貴的裙子,還有世界上最貴的衣服等等之類的,但小編覺得沒必要攀比,還是應以自己的支付能力為主,畢竟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應該選最適合自己的。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貴的高跟鞋,“麗塔·海華斯”高跟鞋(2034萬人民幣)

世界上最貴的礦泉水,一瓶6萬美元(瓶身鑲有24克拉純金)
世界上最貴的包包,一千零一夜鑽石包鑲有4517顆鑽石(380萬美元)

上一頁123下一頁
相關文章推薦
欄目文章推薦
生活一周文章推薦
熱門生活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