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人的家裡都會養些小寵物,陪伴自己,陪伴家人,不再是那么的孤單。說到最受歡迎的寵物,莫過於狗狗啦,不過有的狗狗特別的貴。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10。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10:

薩路基獵犬Saluki(約合2,500美元)

該薩路基獵犬(也被稱為埃及的皇家狗),因為法老經常養這種狗。他們是馴化最早的狗之一,可以追朔到西元前2000多年前的埃及,今天仍然以他們的純粹的形式存在著。在歷史上,中國皇帝也曾飼養過此種犬種。宣德皇帝在1398-1435年間所飼養過。在12世紀左右引入歐洲。薩路基獵犬的跑步速度極快,也常被當作為是狩獵的夥伴。

薩路基長起源於東非的一種狗的品種,平均壽命: 12 至 14 年,原產地: 中東,毛細而長,有種高雅的感覺。身材高大,苗條,有點像一個長頭髮的灰狗。男性可以達到28英寸,肩和重量可達60磅。因為他們是超然的,獨立的。此外,他們需要大量的練習。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9:

羅秦犬Lowchen($3,000以上)

羅秦犬Lowchen(意為“小獅子”,在德語)。事實上,他們類似於馬爾他和其他流行的玩具狗品種,雖然他們稍大一些 – 公狗高達14英寸高(公,30~35厘米 )和18磅重量。

純種Lowchen都很難找到。他們是伴侶犬,而非工作為導向的狗,他們可以成為快樂的身邊人,甚至兒童也可以很安全的陪伴在他們身邊。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8:

秘魯印加蘭花犬Peruvian Inca Orchid(高達3000美元)

秘魯印加蘭花犬也許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前衛的狗之一。全身完全無毛,除了腳和頭部的頂部有一些隨機的毛髮,秘魯印加蘭花通常具有皮膚顏色被稱為“象灰色。”顏色也有像銅或朱古力褐色,並且腿上有些有斑駁或布滿斑點。

秘魯印加蘭花犬的大小從一個微小的9磅到大的55磅不等。

裸露的皮膚實際上需要大量的特殊照顧。為什麼呢?因為沒有頭髮保護它,肌膚更容易出現堵塞的細孔,乾燥和曬傷。

相關推薦:

狗狗智商排名 世界上最聰明的狗排名top10

世界十大禁養猛犬排行榜 藏獒只能排第五

世界十大猛狗戰鬥力排行榜 藏獒成霸主【組圖】

世界上小型犬排行榜,各個都是狗界萌寵

世界上最溫順的狗排名 金毛哈士奇排名前三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更有阿沙瓦犬、秋田犬、法老王獵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