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許多人都將狗作為寵物養在家裡,狗的聰明和忠誠也能很好陪伴主人。但並不是所有的狗都如此溫順,聽話。許多狗生性好鬥,兇猛,如同非洲草原上的猛獸一般,被列世界十大禁養猛犬。今天小編就帶你了解一下世界十大禁養猛犬。

世界十大禁養猛犬排行榜

第十名:西班牙加納利犬

加納利犬興奮度高,容易激動。態度積極,有忠誠之心。多年被許多國家評為傷人以及至死最多的犬種,被大部分國家禁養。您看到它的時候,最要緊的是趕快躲起來,而不是叫出它的名字。據說這種犬最早是用於戰鬥,後來天下太平了,人們就用它去鬥牛;後來大概是鬥牛士們覺得被它們搶了飯碗,就乾脆讓它們互相鬥,後來鬥狗活動也被禁止了,這種犬的數目也就越來越少了。

第九名:義大利扭玻利頓犬

這也許是世界上最讓人恐懼的猛犬了:暗黑色的身體、強壯而彪捍,似乎有用不完的力量,低吊的眼角,冷漠而陰沉,讓人覺得不寒而慄,它是世界上最強橫的鬥犬之一,它曾經是黑手黨的最愛,用來昭示恐怖和權利。看它那滿身的橫肉就知道這位決不是善主。它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犬種之一,因為它一旦攻擊,就是不死不休,而且喜歡吞吃被它殺死的獵物,包括人。在猛犬界被譽為最為殘忍的殺手。由於以上原因,加上它恰恰可以被訓練,成功訓練後將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護衛犬之一,任何敵人都會感到那顫抖靈魂的恐懼。

第八名:羅威納犬

記得《福爾摩斯探案集》里那頭閃著磷光的怪獸,巴克斯維爾的獵犬么?它是任何一個敢於踏入它領地的入侵者的噩夢。正是因為它具有一種原始的領地意識和強烈的占有本能,所以至今還有很多人把它作為家庭財產安全的最有力的保護者。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羅威納犬聰明懂事,個性沉穩,對主人絕對忠誠,它善於分辨善惡是非,聽從口令,服從主人指揮。羅威納堅韌沉穩、自信。要在幼犬時就嚴格調教它,否則成年後主人很難控制,在國外曾有過羅威納犬傷人的記錄。它是一種危險的狗,但個性鮮明,對暴力的反抗意識強烈,自我意識強烈,有許多甚至會自己挑選主人。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十大禁養猛犬,更有義大利卡斯羅犬、巴西非勒、藏獒

相關推薦:

狗狗智商排名 世界上最聰明的狗排名top10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10

世界十大猛狗戰鬥力排行榜 藏獒成霸主【組圖】

世界上小型犬排行榜,各個都是狗界萌寵

世界上最溫順的狗排名 金毛哈士奇排名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