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兇猛的狗是什麼狗?是哪個品種?國際犬業聯盟曾經給狗的戰鬥力排名,世界十大兇悍猛犬,狗狗戰鬥力的排名。小編為大家帶來最新世界十大猛狗戰鬥力排行榜,凶神惡煞般的猛犬遇到不要靠的太近喔。其中,藏獒成為世界上戰鬥力最強的狗,十分兇猛。

世界十大猛狗戰鬥力排行榜

1、中國西藏藏獒

身長約130厘米左右,體毛粗硬,豐厚,外層披毛不太長,底毛在寒冷的氣候條件下,則濃密且軟如羊毛,耐寒冷,能在冰雪中安然入睡。而在溫暖的氣候條件下,則非常稀少。性格剛毅,力大兇猛,野性尚存,使人望而生畏。護領地,護食物,善攻擊,對陌生人有強烈敵意。

2、比特犬(美國鬥牛梗)


一般身高在46~56㎝、體重在15~35kg之間,其頭部呈石板狀,兩顎有力,肌肉結實,咬合力強,耐力持久,毅力驚人。以身高、體重、咬合力、耐力、毅力、結實度、忠實度及與人類的親密度等綜合因素論,比特犬優於獅、虎、豹等兇猛的野獸。30公斤的強壯比特可能打的過75公斤的高加索,可以在3分鐘內咬死2頭牧羊犬。

3、土佐鬥犬


如果你因此就企圖去靠近甚至撫摸它,那么它也許會以咬斷你的喉管作為報答。除美國外,大部分的國家都明令禁止飼養這一如魔鬼般邪惡兇殘的猛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