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4:

羅威納犬Rottweiler(高達6000$)

羅威納犬又譯洛威拿犬,羅威那犬,是原產於德國的一個大型狗品種,作為放牧犬。早期羅威那被用作駄犬,事實上,直到19世紀,他們主要用來拉車市場 – 尤其是攜帶肉類重物屠夫車。因此,他們的綽號“羅特威爾屠夫犬”。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投入服務,作為戰爭的時間警衛犬。目前,他們經常用來作為警衛犬和警察的警犬。

羅威納犬平均壽命: 8 至 10 年,體重: 雌性: 35–48 千克, 雄性: 50–60 千克,可以達到132磅權重,身高: 雌性: 56–63 厘米, 雄性: 61–69 厘米,他們強大的,充滿耐力,以及高度智慧型化。他們是無畏的狗,將保護它們的主人。他們也非常注意保護自己的領地。

雖然羅威雖然被認為十分的暴力和侵略性(主要是得益於好萊塢和軼事證據),但品種可以被訓練成為一個偉大的家庭寵物。然而,它們非常強,所以需要進行適當的管理,以避免造成傷害 – 即使它只是偶然。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3:

藏獒Tibetan Mastiff(最高7000美元)

藏獒是另一個古老的品種,而且也是狗品種中重量最大一個。原產於尼泊爾和中國的藏獒可以達到160磅,高33英寸。在古代,它被用於防護家園和羊群,用以驅趕豹子和狼。

因為藏獒可能是固執,意志堅強,所以需要好好的訓練。

在2013年,一個罕見的紅色藏獒在中國銷售了高達1900000美元。

藏獒就不多做介紹了,以前介紹過很多,比如:壽命最長的十大名狗排行,世界十大最貴的動物,最兇猛的狗世界排行前十位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更有薩摩耶、傑克狼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