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7:

阿沙瓦犬Azawakh($3,000以上)

阿沙瓦犬是在美國和加拿大可供購買的極少數非洲品種之一。 阿沙瓦犬最初是由一些遊牧部落作為護衛犬和獵犬培育的。因為阿沙瓦犬這個品種可以達到時速可達40英里(比灰狗快),它主要用於打獵非常快的動物如野兔和瞪羚。 阿沙瓦犬也是很勇敢的狗,會趕走任何大小的食肉動物,以保護自己的主人和地盤。

阿沙瓦犬異常精幹,身材高大,達到了29英寸。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6:

秋田犬Akita(約4500美元)

在這個名單所有品種的狗中,秋田犬大概是最有名的 – 主要是得益於好萊塢電影像八公:一個狗的故事。秋田犬平均壽命: 11 至 15 年,最初的日本北部秋田品種實際上是分為兩個品系:日本秋田(或秋田犬)和美國秋田犬(也稱為簡單秋田)。日本純種秋田犬可能更貴一些,尤其是在日本以外的國家出售時。

秋田犬是日本犬的一種,是國家天然紀念物之六種日本犬中唯一的大型犬種。在日本是以對飼主忠誠聞名的家庭寵物犬。

日本秋田比美國的應變略小,但兩者有著相似的氣質特徵。

性情: 警惕, 馴良, 友善, 反應靈敏, 勇敢, 威嚴

體重: 雌性: 32–45 千克, 雄性: 45–59 千克

身高: 雌性: 61–66 厘米, 雄性: 66–71 厘米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TOP5:

法老王獵犬Pharaoh Hound(高達6500美元)

法老王獵犬已在中東有著至少5000年的歷史,2000年前,羅馬人入侵埃及後就把他們就在地中海大量的出現,法老王獵犬由於它的運動性格,其智慧型化程度高,愛到皇族垂青。法老王獵犬血統高貴,輪廓鮮明,線條優美。

法老王獵犬雖然它們可以長到55磅的重量(一般只有20-25公斤重,身高可以達到53-64厘米。),但看起來會更小,更苗條。女性甚至只有21英寸高,而雄性可以高達25英寸的高度。這種狗固執而獨立,所以訓練他們是一個挑戰,但一量你成功的訓練好了他們,他們將是十分聽話的狗。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更有羅威納犬、藏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