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亞洲二十位女神排行榜

TOP.06楊冪

楊冪中國女演員、歌手。成為“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逐漸人氣飆升。2011年因為在穿越劇《宮》(又名《宮鎖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獲得了更高的人氣。2012年1月4日,楊冪發行了音樂專輯《親冪關係ClosetoMe》。

最美亞洲二十位女神排行榜

TOP.05鄭秀晶

鄭秀晶(Krystal)1994年10月24日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2000年Krystal在韓國與媽媽、姐姐(少女時代成員鄭秀妍)逛百貨公司的時候被韓國造星夢工廠之稱的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星探發掘,因為當時年齡小,2006年才進入SM公司成為旗下練習生學習三年演藝,2009年以f(x)組合出道,擔任f(x)組合主唱領舞。Krystal出眾的外貌與獨特的氣質,在韓國娛樂圈中凸顯個人魅力,深受歌迷喜愛!

最美亞洲二十位女神排行榜

TOP.04范冰冰

范冰冰,中國著名女演員。2010年憑電影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成為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次年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近年來,范冰冰憑藉其不斷攀升的影響力,屢次受邀出席國際電影節及國際時裝周,從龍袍裝到仙鶴裝,范冰冰以其個人魅力征服了全亞洲,是中國女藝人的唯一傑出代表。2013年,范冰冰參演好萊塢電影《鋼鐵俠3》,頗受關注。同年4月一舉奪得福布斯中國名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