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喜歡看日本動漫的人都知道,日本動漫神奇的不只是動漫畫面,還有那些聲優們。都說聲優是怪物,但是日本的女聲優們有很多都是漂亮的女神。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最具人氣的女聲優排行,花澤香菜蟬聯桂冠(人美音柔)

其實每年上榜的都是那些大家都熟悉的聲優,但是排名位置一般都有變化,也就是花澤香菜能做到連續稱霸。不過也有一些新人聲優榜上有名,在《FGO》中為馬修配音的高橋李依今年進入了前20,看來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

2017最具人氣的女聲優排行

第1名:花澤香菜

第2名:水瀨祈

第3名:早見沙織

第4名:澤城美雪

第5名:茅野愛衣

第6名:悠木碧

第7名:佐倉綾音

第8名:雨宮天

第9名:釘宮理惠

第10名:戶松遙

第11名:南條愛乃

第12名:高橋李依

第13名:內田真禮

第14名:東山奈央

第15名:水樹奈奈

第16名:林原惠

第17名:小倉唯

第18名:三森鈴子

第19名:種田梨沙

第20名:堀江由衣

2017最具人氣的女聲優排行

第1名:花澤香菜

花澤香菜,1989年2月25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聲優、演員、歌手,所屬事務所為大澤事務所。

代表作品有《小鳩》花戶小鳩、《化物語》千石撫子、《Angel Beats!》立華奏、《命運石之門》 椎名真由理、《無頭騎士異聞錄》園原杏里、《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愛》五更琉璃(黑貓)、《黑岩射手》黑衣麻陶/黑岩射手、《言葉之庭》雪野百香里、《心理測量者》常守朱、《出包王女》結城美柑(第一至第四季)、《偽戀》小野寺小咲、《目隱都市的演繹者》MARY / 小櫻茉莉等。

第2名:水瀨祈

日本的女性聲優、演員、歌手,東京都出身,所屬的經紀公司為Sony Music Artists,唱片公司為King Records。

代表作有《戀愛研究所》棚橋鈴音、《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香風智乃、《天體的秩序》諾艾爾、《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赫斯緹雅、《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成瀨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蕾姆、《學園孤島》丈槍由紀 、《政宗君的復仇》小岩井吉乃等。

第3名:早見沙織

日本的女性聲優、歌手,東京都出身,所屬事務所I'm Enterprise。聲音清脆柔和且具有透明感。

主要作品有《Love plus》高嶺愛花、《天降之物》伊卡洛斯、《食夢者》亞豆美保、《我的妹妹哪有這么可愛!》新垣綾瀨、《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雪之下雪乃、《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深雪、《憑物語》斧乃木余接、《終結的熾天使》柊筱婭、《赤發白雪姬》白雪、《政宗君的復仇》朱里小十郎等。

第4名:澤城美雪

澤城美雪,1985年6月2日出生於長野縣,日本女性聲優、舞台劇演員。

代表作有《薔薇少女》真紅、《小女神花鈴》九條和音、《無頭騎士異聞錄》塞爾提·史特路爾森、《信蜂》拉格·辛谷、《化物語》神原駿河、《魯邦三世》峰不二子(第三代)、《學園默示錄》毒島冴子等。

第5名:茅野愛衣

日本女性聲優、美容師,東京都出身,大澤事務所所屬。擁有高柔的聲線,不僅是幼女、少女、成年女性角色也能很好的演繹。

代表作有《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本間芽衣子、《罪惡王冠》楪祈、《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椎名真白、《少女與戰車》武部沙織、《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霞之丘詩羽等。

下一頁有更多2017最具人氣的女聲優排行的信息,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