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舉辦車展的時候,最大的亮點可能不是各種豪車,而是各位性感車模,大膽的著裝更是惹得男性們手機不停的拍照,那么在中國最性感的車模是誰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榜單吧。

中國最性感車模排行榜

之前的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時,為了避免車模在著裝上大尺度暴露搶了豪車的風頭,主辦方此前曾要求所有參展企業都簽署“文明參展協定”,其中特別註明“車模著裝不應過分暴露,在展會期間不進行低俗節目表演,杜絕低俗裸露和偏離車展本質的炒作。”但這一規定似乎未能影響火爆程度直逼干露露的名模曹陽,“車展女神”再次亮相依然引起轟動。

中國性感車模排行榜

翟凌,生於1987年8月,身高177cm。北京新絲路模特公司模特,因為其靚麗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獲關注,在各大車展中贏得了好評,在2008北京車展上,暱稱為“獸獸”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氣質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廣大網友譽為“第一車模”,2010年爆出艷照門。

中國性感車模排行榜

李穎芝以曼妙性感的身姿成為模特行業里的佼佼者,並曾榮獲“全國最優美曲線”冠軍。這都得益於她從小到大對舞蹈的執著與專注。她也被網友譽為最具代表的古典美車模,這都來源於她儒雅動人的氣質。光鮮的背後,夾雜著她多年的艱辛與不易,她卻以激情的性格努力挑戰著眼前的一切,在奔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斷拼搏,她就是名模——李穎芝。在2012年北京車展李穎芝身著上億鑽石禮服迅速走紅

中國性感車模排行榜

周韋彤(英語:Cica,Zhou Weitong,1982年8月26日-),原名周娜,又稱作周偉童。中國貴州省水族人,中國知名模特、演員。畢業於北京新面孔模特學校曾榮獲2000年第六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冠軍及“最受歡迎模特獎”,被媒體稱為“內地版林志玲”。2011年10月22日出席在合肥舉行的第28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挑戰《中國星跳躍》第一跳因緊張失誤,第二跳大膽憑藉10米縱身一跳,勇敢順利完成晉級。

中國性感車模排行榜

古晨,女,職業模特,山東煙臺人,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著名模特。曾獲“2005年國際旅遊小姐山東賽區冠軍”、“2005年中韓禮儀風采大賽中國賽區 最佳上鏡 十佳”。代言的廣告有:SONY,惠普,佳能,施華洛世奇,唯美堂,波司登等。其男友是知名籃球運動員孫悅。2009年7月,古晨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透露兩人已分手。2012年11月25日,在微博中曬出自己的婚禮照片證明已婚。據稱,古晨的老公名叫“大鵬”,身份十分低調,幾乎沒有在公眾面前亮相過。

中國性感車模排行榜

李延晶曾是車展的頭牌車模,在車展呼風喚雨的她在09廣州車展保時捷展區風華依舊,熟悉的身影再次讓眾多鏡頭為之聚焦。從05年至今,李延晶以一己之力挑起三大豪門恩怨,讓法拉利、保時捷、瑪莎拉蒂等世界頂級豪車品牌對她垂涎三尺,你爭我奪。四年間,李延晶徜徉於國內各大頂級車展顛倒眾生,歲月始終未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舞台上她依舊是焦點。

中國性感車模排行榜

王李丹妮,原名王李丹,蒙古族人,畢業於北京中北英皇藝術學校,內地人氣模特兒,新銳影視演員、主持人、自由作家。出生於河南,現居上海長寧區。2012年加盟香港電影《一路向西》,劇中飾演女主角“小思”,其性感大膽的演出,使得該電影未上映先火。也因其在影視劇中的嶄露頭角,人氣飆升。

中國性感車模排行榜

干露露,網路紅人。2011年2月14日由於其“浴室徵婚門”的半裸體視頻在網上躥紅,並堅持自己和母親“並非炒作”,接受媒體採訪,由於其母女的言行實在素質低下,引發極大爭議。 而其母女不以為恥反以為榮。2011年起,干露露開始受邀參加國內車展等公眾活動,衣著暴露毫無底線,加上粗俗的言行,醜態百出,遭來罵聲一片。但也有聲音說其特立獨行,不落窠臼。 干露露母女又推出干露露的親妹妹乾毛毛,母女三人開始走穴江湖。2012年11月參加江蘇教育電視台綜藝節目《棒棒棒》,節目現場母女三人放潑撒野、大爆粗口而導致廣電總局責令停播該節目,而江蘇教育電視台也因此停播達一個月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