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的選舉一直都是人們關注的重點,無數港姐風華絕代引人追捧。在2017年香港小姐選劇選舉中,雷莊兒一票之差險勝何依婷,何依婷只能屈居第二,黃瑋琦黑馬奪得季軍,可謂是種反轉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香港小姐10強榜單。

2017香港小姐10強

冠軍:5號佳麗雷莊兒

雷莊兒一直都是香港小姐冠軍的熱門人選,雖然是一票險勝,但是成功奪得冠軍寶座及“最上鏡小姐”獎項,成為2017香港小姐10強中的雙料冠軍!很多導師都覺得她她笑容親切,表現大方,長相還有一股國際范兒。不過也有網友吐槽其長相一般。

亞軍:1號佳麗何依婷

何依婷被稱為“翻版湯洛雯”,是去年才大學畢業。主修環球商業系統管理副修心理學,現在於會計師樓擔任金融服務顧問。長相甜美,氣質優雅。

季軍:4號佳麗黃瑋琦

黃瑋琦以黑馬姿態爆冷得獎,奪得2017香港小姐10強的季軍之位,讓人挺意外的。但是也是個笑容甜美大方的妹子。

2號佳麗李清心

李清心 ,22歲,英文系的畢業生。有著很濃厚的書卷氣質。看起來就是學霸女生呢。給人的感覺很聰慧。

3號佳麗梁雯蔚

Sandy今年22歲,是在讀大學生,兼職模特兒。咋一看頗有點梁泳儀的感覺,但是氣質是走可愛乖巧風格。進入2017香港小姐10強也是因為其氣質類型很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