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珠妍

TOP.09李珠妍

李珠妍是韓國女子組合AfterSchool的成員,在《我的野蠻女老師2》中客串過,還在MBC《介紹明星的朋友》中和孫丹菲一同亮相,以清純可愛的面孔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前更是已網路明星的身份贏得了很多人氣,後來因為出演TonyAn的MV更是在韓國受到較大關注。2017年還在MBC日劇《多樣的兒媳》中飾演黃金星一角。

TOP10姜敏京

姜敏京(KangMin-Kyung)食韓國女子組合合Davichi的成員,在沒有出道之前就因為在2005年被網路支持者建立 Cafe而出名,此外,姜敏京還得到網友們的“小林秀晶”之稱,2008年1月,與李海麗共同組成的Davichi組合推出第一張專輯“AMARANTH”,姜敏京正式出道,並且曾經獲得過第10屆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女子新人獎和第23屆韓國金唱片大賞新人獎。

最美亞洲二十位女神排行榜

TOP.08朴敏英

朴敏英(ParkMinYoung)韓國青年女演員,生於首爾市,本職是模特。2006年首度參演電視劇,因在出演的MBC電視劇《無法阻擋的highkick》(又稱搞笑一家人)中有良好表現而受到觀眾喜愛。2010年從激烈競爭出脫穎而出,成為朝鮮時代校園劇《成均館緋聞》的女主角,2011年主演《城市獵人》和《榮光的在仁》,2012年參演韓版《仁醫》,一人分飾兩角。

最美亞洲二十位女神排行榜

TOP.07高松惠理

原名高松惠理。日本女優。前AKB研究生(日文指實習生、練習生之意),AKB48(日語:エーケービーフォーティエイト)是由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組合,成立於2005年12月8日。AKB48分別由67名正式成員(為TeamA、TeamK、TeamB三隊),4名海外移籍成員(其中3名兼任正式成員),16名研究生組成。[1]在秋葉原有AKB48專用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