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亞洲二十位女神排行榜

TOP.03鄭秀妍

鄭秀妍(Jessica Jung),是韓國著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隊里的主唱之一。1989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2007年8月以少女時代的名義正式出道,是少女時代裡面訓練時間最長的成員。西卡外表看上去像冰山一般不易親近,其實內心十分地善良可愛。由於其氣質出眾,時尚氣息濃厚,在亞洲時尚界也是十分地引人矚目。

最美亞洲二十位女神排行榜

TOP.02杉原杏璃

日本女藝人、水著女星,隸屬FITONE藝能公司。之前曾是ANIMAX及StardustPromotion公司的旗下藝人。日本寫真偶像杉原杏璃,譽為亞洲巨乳女神,是日本泳裝明星,身高163公分的她擁有89公分的胸圍,是日本乃至亞洲的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最美亞洲二十位女神排行榜

TOP.01林允兒

林允兒(Yoona),韓國著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隊里的領舞之一,擁有甜美的外表和活潑的性格,因此擔任"少女時代"的門面。2002年被韓國S.M.Entertainment公司發掘當練習生,2007年8月以少女時代組合正式出道。出道前就曾接拍過廣告和出演電視劇,是少女時代演藝經歷較為豐富的成員之一。個人主演了《你是我的命運》《辛德瑞拉先生》《愛情雨》等熱門電視劇且屢屢獲獎,美貌出眾。

以上就是此次帶來的亞洲女神排行榜top20,裡面有沒有你喜歡的女神呢?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關注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