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上一個10歲的小女孩火了,因為她獲取了英格蘭此年齡段的所有國標舞冠軍!讓人不得不感嘆真是英雄出少年。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這位英格蘭國標舞小冠軍隋淵靜的詳細介紹。

國標舞冠軍隋淵靜

年紀最小的國標舞冠軍:10歲少女隋淵靜包攬

這個小女該是愛爾蘭華裔,叫隋淵靜,今年才9歲,但是卻很有舞蹈天賦,小小年紀的她就精通各種舞步,在台上就像個小精靈一樣,活力四射,豐富的表現力很能吸引觀眾的眼球,深受喜愛。

年紀最小的國標舞冠軍:10歲少女隋淵靜包攬

萬般成功背後皆是十分的努力,隋淵靜也不例外,當然除了努力,天賦也很重要。剛開始是父母希望孩子去學舞蹈,後來她自己對舞蹈有了濃厚的興趣,主動向父母提出要學習舞蹈。父母也很尊重她的選擇,當即送她去找專業的老師學習。

年紀最小的國標舞冠軍:10歲少女隋淵靜包攬

隋淵靜的老師Laura,很喜歡她,也很用心教導她,師生相處也十分融洽。她覺得隋淵靜能有這樣的成就並不是偶然,興趣是第一位,隋淵靜喜歡舞蹈,所以她願意花時間,而且是在享受舞蹈的樂趣。

年紀最小的國標舞冠軍:10歲少女隋淵靜包攬

這次國標舞也不僅僅是她一個人的努力,隋淵靜的舞伴十分優秀,兩個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台上配合默契,台下互相逗樂,是兩個性格都很活潑的小朋友。真是年少有為,希望隋淵靜以後在舞蹈的路上越走越遠,繼續努力。

相關閱讀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超模:Glikeriya俄羅斯9歲高顏值超模

年齡最小最美的5位模特:14歲嫩模弗拉達·久巴死在台上

盤點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秘魯少女成最小(年僅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