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20位最美女神榜

TOP.17劉詩詩

劉詩詩,中國內地女演員。1987年3月10日生於北京,2006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本科專業。2004年因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女一號而踏入演藝圈,並出演過《怪俠一枝梅》等多部影視劇,一路塑造了許多經典古裝角色。2011年,因出色演繹《步步驚心》中的女主人公——馬爾泰·若曦而獲得了媒體和觀眾的極大關注,迅速成為了娛樂圈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之一,先後獲得過第二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受喜愛電視劇女演員”獎和第十八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並於2012年的金鷹電視藝術節上擔任了金鷹節史上的第四位金鷹女神。2012年她開始接下多部電影女一號,進軍大銀幕。2013年,她的多部作品包括《愛的季節》、《不二神探》、《步步驚情》、《天使的幸福》等將會播映。

亞洲20位最美女神榜

TOP.16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因為父親長澤和明的學生中山雅史的妻子生田智子的鼓勵而去參加了第五回的“東寶灰姑娘”,並在35153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被選為最優秀獎,從此開始了她的演藝圈征程。2004年,年僅十七歲的長澤雅美借著《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一片而成為多個日本本土電影頒獎典禮中,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女配角。長澤雅美於06年以《我愛芳齡》一片奪得新人獎,07再奪最佳女配角。

亞洲20位最美女神榜

TOP.15李居麗

李居麗,女,本名李智賢,1986年生於韓國京畿道高陽市。李居麗畢業於韓國明知大學戲劇系,先後參與《善德女王》、《靜肖古王》等多部影視作品的拍攝,因在《善德女王》中飾演居麗一角,取藝名為李居麗。此外居麗還是T-ara組合的領舞。多才多藝她成為流行歌手、時尚模特、著名演員為一體的全方位藝人,並以美麗優雅的形象讓人難以忘卻。除出道專輯《說謊》外,先後發行《timetolove》、《RolyPoly》、《AbsoluteFirstAlbum》等歌曲或舞曲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