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劇《東京白日夢女》里,飾演小香的榮倉奈奈被爆懷孕,並且預產期將在2017年夏天,而作為模特出道的榮倉奈奈卻能在日本演藝圈風生水起,那么有些不看日劇的人會問榮倉奈奈是誰呀,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介紹榮倉奈奈。

一、榮倉奈奈是誰?

1、模特出道

在念國中3年級的榮倉奈奈在澀谷被發掘進入演藝圈。隨後便成為女性潮流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作為曾經的模特,榮倉奈奈身材長相都不是一般的好啊!高挑的身材讓她立馬成為《SEVENTEEN》的當家模特。

2、進入影視

首次觸電影視是在出演《空白警察》,主演第一部日劇《練舞》,此後漸轉向演藝方向發展。當時年僅十八歲的榮倉奈奈 ,擁有身高170cm的“九頭身”美少女外型。與山下智久、長澤雅美、藤木直人等主演的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在日本首播,飾演奧繪里。獲得很好的口碑,《求婚大作戰》還被中國買下著作權,翻拍。

二、榮倉奈奈懷孕

2014年,據日本媒體報導,榮倉奈奈與賀來賢人在共演TBS劇集《為了N》中相識,2015年夏開始交往,曾多次被周刊雜誌拍到約會秀恩愛。2016年8月7日,榮倉奈奈與賀來賢人通過雙方所屬事務所正式公布了結婚喜訊。

據日媒報導,女演員榮倉奈奈已經懷孕並進入安定期,預產期為今年夏天。之後將根據身體狀況進入產休,產後也將繼續女演員事業。榮倉奈奈與#賀來賢人#去年8月結婚,這對美男美女的孩子顏值該有多高啊!

三、榮倉奈奈作品集

1、《我家的歷史》

2、與藤木直人、木村佳乃等主演電視劇《決定不哭的日子》。

3、與反町隆史、井川遙、伊原剛志等主演的電視劇《Goodbye Life——謝謝,爸爸。再見——》在日本首播。

4、與三浦春馬、小西真奈美、井川遙等主演的電影《東京公園》在日本上映,飾演光司青梅竹馬的好友富永,並獲得了第26屆高崎映畫祭助演女優賞。

5、榮倉奈奈主演的電視劇《蜜之味》在日本首播,飾演實習醫生森本直子。11月5日,主演的電影《彼時生命序曲:搬向天國的家》在日本上映。

7、與岡田將生、原田泰造、松坂桃李等主演的電影《彼時生命》在日本上映,飾演久保田雪。

8、與山下智久、前田敦子等主演電視劇《人生最高的善終之法》在日本首播。11月2日,參與拍攝的電影《傀儡之城》在日本上映,飾演氏長之女甲斐姫。

推薦閱讀

2017必看日劇排行榜,日劇《小巨人》4月開播(超強卡司陣容)

全國油價下跌:汽油、柴油每噸將下調85元(內附全國油價價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