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日劇可是比韓劇好看的多,而三月開播的《四重奏》、《東京白日夢女》等都獲得很好的口碑,而作為日劇迷,小編肯定是來推薦日劇的,2017年必看日劇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編收集整理的2017年必看日劇排行榜,各個都是超強卡司陣容。

2017必看日劇排行榜

1、《女囚》

TBS周日九點檔

這部劇是以女子監獄為背景,講述了監獄中的女囚是怎么樣的,是一部群像喜劇。剛力彩芽在劇中飾演被指控醉酒殺害了同事的年輕藝伎琴音,因過失殺人罪被判罰五年監禁的琴音被送到監獄後,與此前已在服刑的女囚之間開戰。故事將由曾編寫《民王》《Spec》的編劇西荻弓繪擔任編劇。

2、《我命中注定的人》

這真的是2017年必看日劇,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出演,這是睽違12年再度合作,二人還結成限定組合“龜和山P”,共同演唱電視劇主題曲。如果你嫌《野豬大改造》的CP沒看過,那就可以追這部劇。

3、《反轉》

TBS周五十點檔(金十4-6月)

作為曾經出演《死亡筆記》的藤原龍也和戶田惠梨香這次可是長達11年再次合作。最重要的是,在這部新劇,兩人會有吻戲!!!

4、《孤獨的美食家》

TBS4月2日

這是《孤獨美食家》的第六季了,每次看這部劇的時候,小編都覺得自己吃的更本就不是食物!作為日劇美食類的,這必須是2017年必看日劇!

5、《小巨人》

TBS周日九點檔(4—6月播出)

由長谷川博己和岡田將生出演的日曜劇,另外《小巨人》是由《半澤直樹》的原班人馬啊!!!其中還有安田顯、春風亭升太、駿思考太郎、木場勝己等出演。所以這必須得是2017年必看日劇啊!

推薦閱讀

世界上小型犬排行,各個都是狗界萌寵

俞永福是誰?俞永福身價多少?(阿里巴巴的太子)

董明珠建議:個稅從5000元起征(解決溫飽問題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