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對各種車型的需求量也越來越高,在2023年7月,乘聯會發布了2023上半年廠商批發銷量排行榜,其中比亞迪,一汽大眾,長安汽車等廠商紛紛上榜,廠商批發銷量十強企業有哪些?TOP10排行榜網整理具體的排名。

2023上半年汽車廠商批發銷量排行榜

1. 比亞迪

銷量:1248161輛

比亞迪是成立於1995年的中國汽車品牌,公司創辦至今,不僅具備強大設計,生產能力,而且始終堅持“技術為王,創新為本”的發展理念,旗下產品歷來出口於美國,德國,日本等全球諸多國家和地區。

2. 一汽大眾

銷量:846871輛

這家總部位於長春的一汽大眾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主要從事汽車生產銷售的企業,公司目前已經具有捷達、奧迪兩種車型的五十多個品種,憑藉良好的品質,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和認可。

3. 長安汽車

銷量:762003輛

長安汽車是總部位於重慶的中國汽車四大集團之一,其實力雄厚,生產技術先進,目前海內外設有不少分支機構,其產品豐富,質量卓越,不僅連續5屆10年位居中國汽車行業第一,而且在業內也具有較高的競爭力。

4. 奇瑞汽車

銷量:694588輛

奇瑞汽車是國產知名汽車品牌,且總部位於安徽省,以乘用車、商用車、微型車等車型為主要業務,公司創辦至今,現已成為中國最大的乘用車出口企業,而且其生產能力強,產品豐富。

5. 吉利汽車

銷量:694045輛

吉利汽車是一個在浙江,湖南,四川,陝西等地設有汽車整車和動力總成製造基地,還在海外設有工廠的中國領先汽車製造商,旗下目前擁有吉利汽車品牌、領克品牌和幾何品牌,其汽車銷量以及批發銷量常年位於業內領先地位。

6. 上汽大眾

銷量:503289輛

上汽大眾是成立於1984年的中德合資企業,公司總部位於上海,目前在寧波,儀征以及長沙等地設有生產基地,其歷來憑藉強大的生產能力,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諸多受歡迎且高品質的產品。

7. 特斯拉中國

銷量:476539輛

特斯拉是來自美國的知名電動車能源公司,其以高性能純電動汽車生產以及銷售為主要業務,其進入中國市場後,在上海設有了在華總部,目前在電池、儲能設備、光伏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領域都有業務覆蓋。

8. 廣汽豐田

銷量:452800輛

廣汽豐田是成立於2004年,且總部位於廣州市的中日合資企業,作為行業內知名的汽車品牌,其歷來就憑藉卓越環保的汽車品牌和細緻周到的服務廣受認可,成為了在業內占有率十分高的企業。

9. 上汽通用

銷量:450958輛

上汽通用是成立於1997年,且以汽車製造銷售為主要業務的企業,公司產品類型豐富多樣,在豪華轎跑、MPV、SUV、混合動力等領域都有覆蓋,經過發展,其在全國設有四大生產基地,成為了中國汽車工業的重要企業之一。

10. 長城汽車

銷量:416419輛

長城汽車是成立於1984年,且以汽車及零部件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等為主要業務的汽車企業,公司目前擁有哈弗、魏牌、歐拉、坦克及長城皮卡五大整車品牌,經過發展,也形成了輻射全球的發展體系,旗下產品出口於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廣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