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是提供法律服務的機構,我們生活中發生的經濟、刑事、契約等各種糾紛很多都需要去律師事務所尋求律師的法律援助,那么廈門最好的律師事務所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廈門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一起來看看吧!

廈門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

1、福建天衡聯合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93年

福建天衡聯合律師事務所是1993年在福建省廈門市成立的一家大規模律師事務所,專注於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高效的法律服務,其業務年收入在行業內已經連續20年位居福建省首位。

2、福建聯合信實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89年

福建聯合信實律師事務所是1989年成立於福建省廈門市的一家綜合性律師事務所,也是福建省內實力最雄厚、執業律師眾多的律師事務所之一,致力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

3、大成(廈門)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92年

廈門大成律師事務所是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在廈門成立分所,作為北京排名前十的律師事務所之一,除廈門外,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也在上海、廣州、重慶、福州等多個城市設有分所,服務的領域也非常廣泛。

4、錦天城(廈門)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98年

廈門錦天城律師事務所是上海市錦天城律師事務所在廈門成立的分所,作為上海市乃至全國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之一,錦天城律師事務所提供的法律服務一直很受廣大客戶認可。

5、盈科(廈門)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2001年

廈門盈科律師事務所是北京市盈科律師事務所在廈門成立的分所,作為一家全球化的法律服務機構,盈科律師事務所在全國各地以及海外100多個城市都設有辦公室,一直很受港大客戶信賴。

6、觀韜中茂(廈門)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94年

廈門觀韜中茂律師事務所是北京觀韜中茂律師事務所在廈門成立的分所,旗下擁有大批經驗豐富、理論深厚的律師團隊,能夠為不同的客戶提供不同領域的法律服務。

7、福建旭豐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2000年

福建旭豐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00年,是廈門市乃至福建省規模最大的律師事務所之一,其服務範圍非常廣泛,涉及房地產、銀行、保險、進出口貿易等多個領域,在2008年還被評為“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

8、重宇合眾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2002年

重宇合眾律師事務所是2002年成立於福建省廈門市的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在泉州、莆田、福州等地也設有分所,業務範圍涉及公司、房地產、契約、刑事等多個領域。

9、福建英合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84年

福建英合律師事務所是1984年在廈門市成立的一家合夥制律師事務所,專注於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多領域的法律服務,廈門市乃至福建省一直有著良好的口碑。

10、福建遠大聯盟律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98年

福建遠大聯盟律師事務所成立於1998年,是廈門市一家大型綜合性律師事務所,在龍巖、漳州等地也設有分所,業務範圍涉及民事、刑事、行政等多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