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建有很多令人心驚膽戰的橋,我們一般都是在電視上或者網路上才會看到,看到圖片就足以心驚,更何況是到現場看呢?不過那又是另一番的感受,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10:瑞士Trift橋

即使是好天氣人們過橋也會感到害怕,更別說是多風的時候,起風時懸索橋晃蕩幅度可以達到20多英尺。橋長560英尺,如果你夠勇敢,環顧四周沒有感到眩暈,那么就可以盡情欣賞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壯麗風景。(Trift橋開放時間是6月至10月)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9:美國馬里蘭州 切薩皮克灣大橋

這座橋長約五英里。一些司機不敢開車過橋,所以只有付錢讓別人開。最近幾個月里,有汽車跌入護欄外約40英尺的水中,橋上失火導致了幾個小時的交通堵塞,每小時40英里的風速造成的阻塞,難怪人們會如此害怕。即使是好天氣,也讓旅遊者心驚膽戰,許多司機必須先繞曲線、下個陡坡然後再往下才能安全過橋。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8:馬來西亞 蘭卡威島的天空橋

人們必須坐纜車到橋上。坐落在馬西岡山的頂峰,海拔高度2000多英尺。橋如其名,如此之高以至於在地上把橋建好以後,再用直升機把它運到山頂。可怕的是,這座橋神秘地關閉了,開放時間另行通知,所以人們就不得不在地上膜拜它了。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7:挪威 通天之橋

通天橋看起來更像是為過山車而修建的,而不是一條安全通道。別擔心,這座懸臂橋的危險是光學錯覺造成的,實際上很容易開車通過它。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6:北愛爾蘭 卡里克索橋

從北愛爾蘭的大陸到卡里克索最簡單的(和最可怕的)辦法就是通過卡里克索橋。66英尺長的橋讓人毛骨悚然,以至於許多人不得不乘船回大陸,因為實在是太害怕過橋了。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5:加拿大 卡皮拉諾吊橋

卡皮拉諾吊橋是世界上最長的和最高的吊橋之一。在200英尺高的地方搖晃,下面就是峽谷,你一定會覺得心驚肉跳。如果這些還不會讓你害怕,那么有人曾經從這摔下去過一定會讓你大驚失色的。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4:加納 天篷走道

天篷走道是由一英尺寬的木板建成,離森林地面100英尺高,過橋就等於在卡昆國家公園樹冠上行走。如果你能鼓起勇氣穿過它,那么你會欣賞到這個森林裡獨一無二的動植物景觀。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3:法國 南針峰橋

要去這座橋,就得坐世界上最高的纜車上升9200英尺。這裡有無與倫比的美景,可以欣賞到海拔高度12000英尺的法國阿爾卑斯山脈景色。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2:西伯利亞 維季姆河大橋

這座橋年久失修,相當狹窄,汽車通過困難。當地人過橋是為了穿過維季姆河。在西伯利亞冬季,這座橋就會更加具有挑戰性,木頭會結冰,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讓跌入50英尺高的河中,因為這座橋沒有欄桿。你自己看看這個視頻,開車過橋是多么的可怕。

全球十大讓人心驚膽戰的橋TOP1:中國 四渡河特大橋

1500多英尺高的四渡河特大橋是世界上最高的橋。長約4000多英尺,連線了上海和成都,是目前中國在深山峽谷里修建的最大跨度懸索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