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類型的跨海大橋的出現,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的方便,有些大橋的造價也是十分貴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10:切薩皮克灣大橋,蘭州 – 建造費用7.783億美元

切薩皮克灣大橋,蘭州 – 建造費用7.783億美元

當兩個主要區域被一個巨大的海灣分離,會發生什麼?很顯然,你扔下一些現金,並建立一座吊橋,這是馬里蘭州了。正如你可能已經猜到了 – – 切薩皮克灣的切薩皮克灣大橋與海峽西岸地區的馬里蘭州,這兩個由分離連線東海岸地區。當它在1952年最初打開,這是最長的鋼結構過的水體。建於1973年的擴張所帶來的價碼高達778300000美元,使得它的價格昂貴。

切薩皮克灣大橋,是馬里蘭州的一個主要雙跨橋。跨過切薩皮克灣,大橋連線本州的東海岸鄉村地區與西海岸的城市地區。首跨在1952年開通,擁有4.3英里的長度,使它成為當時世界上最長的水上連續鋼結構建築。另一跨在1973年加入。

地址: Chesapeake Bay Bridge, Stevensville, MD, 美國

總長度: 6,946 米

橋下淨空: 57 米

橫跨水域: 切薩皮克灣

位置: 安妮女王縣, 安妮阿倫德爾縣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9:塔科馬海峽大橋,華盛頓 – 建造費用8.277億美元

塔科馬海峽大橋,華盛頓 – 建造費用8.277億美元

塔科馬海峽大橋 – 或者更確切地說,橋樑 – 是必不可少的。最初的大橋建於1950年,這本身就是一個替換原橋的建成是十年前的倒塌。施工人員戲稱原來是“舞動貝蒂”,因為它在風中移動的方式,但是當時間到了重新構建,他們顯然接受了這份工作多一點認真看它怎么今天仍然存在。 2007年拓建的平行橋擬進行東行,而原來的流量進行向西 – 所有在827700000美元成本。

塔科馬海峽吊橋是位於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的兩條懸索橋,也是華盛頓州16號幹線的一部分。每橋長1.6公里,橫跨塔科馬海峽。第一條橋於1940年首度通車,但不到五個月便倒塌,其後重建及另建的新橋分別於1950年及2007年啟用。

地址: Tacoma Narrows Bridge, Tacoma, WA, 美國

總長度: 1,646 米

開工時間: 1938 年 9 月

橋下淨空: 57 米

高度: 155 米

位置: 塔科馬 (華盛頓州), 吉格港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8:庫珀河大橋,南卡羅來納州 – 建造費用8.369億美元

庫珀河大橋,南卡羅來納州 – 建造費用8.369億美元

庫珀河大橋 – 也被稱為亞瑟拉夫納爾橋,共和黨政治家的名字命名的 – 是連線查爾斯頓貝拉運行在庫珀河在南卡羅來納州一個巨大的,新建的吊橋。這座橋的設計和柏誠,位於紐約市的一家跨國工程公司建造。2005年,花了836900000美元,大橋終於建成。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7:喬治華盛頓大橋,紐約市 – $11億美元

喬治華盛頓大橋,紐約市 – $11億美元

喬治華盛頓大橋負責減輕最擁擠的城市中心,在世界上的一個交通問題 – 紐約市。它橫跨哈得遜河的寬度,最初命名為哈得遜河的橋樑。它連線在曼哈頓的華盛頓高地附近的新澤西州,並在紐約地區最常用的橋樑之一。它花了4年時間建造,耗資估計達11億美元。

喬治華盛頓大橋是一條位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曼哈頓與新澤西州李堡之間的一條橋樑,為一跨越哈德遜河之收費懸索橋,是紐約市的一條重要交通要道,95號州際公路、美國國道1號、美國國道9號、美國國道46號等重要高速公路均劃經此處。喬治華盛頓橋的車流量是世界上最繁忙的一條橋。

地址: George Washington Bridge, 美國

開工時間: 1957 年

總長度: 1,450 米

開放時間: 1931 年 10 月 24 日

高度: 184 米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6:舊金山 – 奧克蘭海灣大橋,舊金山灣 – 13億美元

舊金山 – 奧克蘭海灣大橋,舊金山灣 – 13億美元

舊金山 – 奧克蘭海灣大橋連線 – 正如你可能已經猜到了 – 在引用舊金山和奧克蘭。橋樑跨越舊金山灣的念頭,因為在19世紀後期就被扔在身邊,但橋只在1936年建設完成歷時3年零7個月,並在年底的橋樑橫跨825英里的距離,給它時間最長跨度在世界上。由於美元的13億項目的盛大開幕,它通過大量的維護工作已經走了,但仍然屹立不倒,仍然在沿用到今天。

舊金山-奧克蘭海灣大橋,當地多簡稱為海灣大橋,又譯為灣區大橋,正式名稱為James “Sunny Jim” Rolph Bridge,是一座位於美國舊金山灣區,連線舊金山、耶爾巴布埃納島、以及奧克蘭的橋樑。海灣大橋是橫跨全美國的80號州際公路一部份,每天約有24萬輛次車輛行經這座橋樑。

地址: San Francisco – Oakland Bay Bridge, CA, 美國

總長度: 7,180 米

開工時間: 1933 年 7 月 9 日

高度: 160 米

位置: 舊金山, 奧克蘭 (加利福尼亞州)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5:青馬大橋,中國 – $13.5億美元

青馬大橋,中國 – $13.5億美元

這座橋連線青衣及馬灣島的城市在城市香港。這座橋耗資13.5億美元興建,占地面積1.37公里跨度。

青馬大橋是全球最長的行車鐵路雙用懸索吊橋,以及全球第9長的懸索吊橋。大橋主跨長1,377米,連引道全長為2,160米。大橋屬於香港8號幹線青嶼幹線的一部份,跨越馬灣海峽,將青衣和馬灣連線起來。

地址: 香港青 馬 大 橋

總長度: 2,160 米

開工時間: 1992 年 5 月

高度: 206 米

位置: 青衣島, 馬灣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4:永宗大橋,韓國 – 19億美元

永宗大橋,韓國 – 19億美元

在永宗大橋在韓國是亞洲最貴的橋樑。至於橋去它的相對年輕,只有成本,韓國政府美元的巨額1.9十億五年的建設期後向公眾開放於2000年。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橋建於永宗島連線到韓國大陸。總體而言,橋穿越4.42公里長,使得它證明了現代工程。

永宗大橋是座位於韓國仁川廣域市連線永宗島於朝鮮半島內陸的自錨式懸索橋。 大橋於2000年建成是仁川國際機場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大橋總長4,420米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自錨式懸索橋。 永宗大橋有上下兩層。上層有6個車道,下層有4個車道和2個火車道。

地址: Jungsan-dong, Jung-gu, Incheon, 韓國

總長度: 4,420 米

開放時間: 2000 年 12 月

位置: 仁川廣域市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3:維拉薩諾 – 納羅斯橋,紐約市 – 24億美元

維拉薩諾 – 納羅斯橋,紐約市 – 24億美元

一個昂貴的橋樑。在美洲,在2.6英里長度最長的橋樑,並在其完成時,實際上是世界上最長的吊橋。歷時五年零七個月完成,全部為24十億的代價。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2:大貝爾特固定大橋,丹麥 – 44億美元

大貝爾特固定大橋,丹麥 – 44億美元

該大貝爾特固定大橋,在了整個世界上最宏偉的的橋樑之一。紐西蘭和菲英島的丹麥的的島嶼由的大貝爾特,有效地連線了丹麥的兩個城市,以前穿越該大貝爾特的唯一辦法就是乘渡船。建設耗資4.4十億,把超過10年,但最終的結果意味著,兩島之間往返耗時1小時10分鐘的車程,而不是乘渡船。該大貝爾特固定式Link是亞洲的以外的的最長的跨海大橋與的6.75公里的跨度,和它的建設是在丹麥語中給歷史上最重要的公共的作品的項目之一。

世界十大造價最昂貴的大橋TOP1:舊金山 – 奧克蘭海灣大橋,東更換跨度 – 建造費用64億美元

舊金山 – 奧克蘭海灣大橋,東更換跨度 – 建造費用64億美元

是不是和榜單上的第六名有點相假,其實它實質上是兩座橋樑。一個全新的橋樑是綠色照明是bult平行於舊的,將作為其最終的替代品。東部跨度的新的部分建成通車於2013年底,預計2016年全部完工,成本為64億來設計和建造,使其大幅度的提高了價格,成為了世界上最昂貴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