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都長大成人了,身邊的父母卻在慢慢變老,所以作為子女的我們平時一定要多抽一些時間陪伴父母,帶父母出去散散心,旅旅遊,下面小編給大家盤點了國內最適合帶父母出遊的10個地方,快來看看吧!

國內最適合帶父母出遊的10個地方

1、故宮

2、上海外灘

3、西安

4、呼倫貝爾大草原

5、九寨溝

6、烏鎮

7、鳳凰古城

8、壺口瀑布

9、蘇州園林

10、靈隱寺

1、故宮

地理位置:北京市東城區

故宮在我國的首都北京,按照老一輩的思想,站在天安門下,和偉大的毛主席合影,還能感受到祖國的繁榮昌盛,該是一件多么開心的事啊!

2、上海外灘

地理位置:上海市黃浦區

上海作為四大一線城市之一,非常的繁華,尤其是外灘,我們的父母大多都是一直待在老家,帶父母去看看繁華的大都市或許會別有一番韻味。

3、西安

地理位置:陝西省西安市

西安是一座歷史非常悠久的城市,曾是很多王朝建都的地方,有著許許多多的歷史遺蹟,帶父母去西安看一下兵馬俑,逛一逛古城樓,感受一些當初大唐盛世的氣息。

4、呼倫貝爾大草原

地理位置: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

呼倫貝爾草原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是中國最適合拍照的十大景點之一,這裡空氣非常清新,牛羊成群,遠離城市的喧囂,非常適合散心。

5、九寨溝

地理位置: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

九寨溝被稱為“天府之國”,是四川必去十大景點之一,這裡森林覆蓋率超過80%,有著很多種珍稀的動植物,還是瀑布的王國,被譽為“童話世界”。

6、烏鎮

地理位置: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

烏鎮是典型的江南水鄉,很多名人故居都在這裡,還有各種各樣的石橋,帶父母來烏鎮坐一坐烏篷船,走一走青石板路,體驗“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

7、鳳凰古城

地理位置: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湘西,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這裡有很多明清時期的特色建築,還有著別具特色的吊腳樓,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8、壺口瀑布

地理位置: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壺口鎮

壺口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黃色瀑布,是黃河流經的地方,景色非常壯觀,在夏天還是避暑勝地,非常適合帶父母出遊。

9、蘇州園林

地理位置:江蘇省蘇州市

蘇州園林是世界文化遺產,比較著名的幾處是滄浪亭、獅子林、拙政園、留園等,是非常值得細細觀賞的園林建築。

10、靈隱寺

地理位置: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

父母一輩的人大多都比較喜歡去寺廟這些地方,杭州的靈隱寺就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帶父母來靈隱寺求一下平安,還能順便去杭州西湖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