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擁有廣袤的土地,但是人口卻很少,而且大部分人口都匯聚在幾個大城市之中,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加拿大十大城市排名,詳細了解一下加拿大都有哪些知名城市吧!

加拿大十大城市排行榜

1.哈密爾頓

2.溫尼伯

3.溫哥華

4.蒙特婁

5.多倫多

6.魁北克市

7.邱吉爾城

8.惠斯勒

9.渥太華

10.卡爾加里

1.哈密爾頓

哈密爾頓是加拿大南部城市,是加拿大十大重要城市之一,這座城市綜合實力非常強,無論是經濟還是科技水平都是一流的,相對來說哈密爾頓的面積會小一點!

2.溫尼伯

溫尼伯這座城市人口不多,所以看起來非常的安靜舒適,溫尼伯學校還是很好的,很多留學生都是來溫尼伯上學的。

3.溫哥華

溫哥華這裡有非常漂亮的海岸線,因此溫哥華的自然風光出色,每年都有很多的遊客前來。

4.蒙特婁

蒙特婁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這裡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同時也是加拿大十大城市之一。

5.多倫多

多倫多可以說是富人的匯集地,因此這裡的人口數量眾多,而且各個產業都非常的發達,還有多倫多猛龍球隊。

6.魁北克市

魁北克市這裡是加拿大的法語區,擁有許多歐洲建築,而且魁北克市的自然景觀也是十分出色!

7.邱吉爾城

邱吉爾城這裡是著名的北極熊家鄉,又有“世界北極熊首都”美稱,因此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珍惜動物。

8.惠斯勒

惠斯勒這裡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要知道惠斯勒特別適合化學,因為這裡億年四季都是冬天。

9.渥太華

渥太華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渥太華是加拿大的首都城市,這裡也是加拿大的政治,金融中心,所以人口非常多,非常繁華熱鬧!

10.卡爾加里

卡爾加里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這裡擁有廣袤的平原地形,而且還有豐富的石油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