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假期便會有大批人計畫著外出旅遊,這時候找一個人少景美的地方就尤為重要,不然沒照好,變成了花錢出門觀看人擠人的繁華景象,那么你知道的冷門的旅遊勝地有哪些?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十一比較冷門的十大旅遊景點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十一比較冷門的十大旅遊景點排行榜

1、青海湖

2、七藏溝

3、丹東

4、稻城

5、塞罕壩

6、紅葉谷

7、天鵝泉

8、黑馬河

9、東極島

10、瀘沽湖

1、青海湖

地區:中國青海

開放時間:全天

是中國最大的湖泊,同時也是中國最美的湖,四面環山,早期是一個外流湖,後由於山體活動加上氣候等原因變成了鹹水湖,在這裡可以將一天的疲倦全部消退,是適合情侶的旅行約會聖地

2、七藏溝

地區:四川省阿壩州

開放時間:全天

是一處寂靜美麗的處女地,未經雕飾,保留著原始純碎的風貌,這就是七藏溝的魅力所在,仿佛置身於仙境之中。

3、丹東

地區:中國遼寧

開放時間:全天

是中國最大最美的邊境城市,這裡礦產資源、植物資源、水資源、海洋資源、動物資源豐富多樣,更有諸多風景名勝,加上電影《金剛川》在此地拍攝大大提升了丹東的知名度。

4、稻城

地區:四川甘孜

開放時間:全天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之一,享有“中國香格里拉之魂”、“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最後的香巴拉”等美譽,美得讓人驚心動魄、難以忘懷,每年秋季的時候來此是最佳時間,感受這裡的神秘和夢幻。

5、塞罕壩

地區:河北承德開放時間:全天

為國家級5A旅遊區,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園,被稱為“水的源頭,雲的故鄉,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珍禽異獸的天堂”。

6、紅葉谷

地區:濟南

開放時間:7:30-17:30

是一個“天然氧吧”,不同季節來此景色也是不一樣,在秋收之際前來能看到滿山紅葉,絢麗奪目,更有諸多景點,每個景點都有著一段難忘的故事。

7、天鵝泉

地區:新疆

開放時間:全天

如果你是一名攝影愛好者,來到此地定會大有收穫,在清晨時分有原生態劇目上演,緊接著天鵝展翅飛舞,形成一幅壯觀景象,讓人嘆為觀止。

8、黑馬河

地區:青海

開放時間:全天

在黑馬河走一走,感受湖邊景色,一切生命都漸漸慢了下來,歸於寧靜,在秋天的時候來到黑馬河觀看日出是最美的。

9、東極島

地區:浙江

開放時間:全天

位於中國大陸最東端,這裡有陽光、有沙灘,同時也是電影《後會無期》的拍攝地,自上映後便有眾多遊客聞名前來打卡,帶動了一方經濟的發展。

10、瀘沽湖

地區:四川鹽源

開放時間:全天

是雲南海拔最高的湖泊,同時也是最美的一個湖,湖周圍的一切都格外寧靜,來到瀘沽湖,便能知道什麼是詩和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