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旅遊行業的發達,越來越多城市在開發旅遊業,不論是國內外,有著眾多的名勝古蹟以及旅遊景點,你知道哪些地方好玩呢?那些地方值得一去呢?今天就帶領大家來看看全球熱門旅遊城市排行吧,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全球熱門旅遊城市排行

1.巴黎

2.倫敦

3.紐約

4.北京

5.首爾

6.北海道

7.普羅旺斯

8.聖彼得堡

9.清邁

10.聖保羅

1. 巴黎

所屬國家:法國

巴黎位於法國北部巴黎盆地的中央,建都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著名景點有巴黎聖母院、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羅浮宮、塞納河畔、凡爾賽宮等。

2. 倫敦

所屬國家:英國

倫敦是一座全球領先的世界級城市,生活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與紐約和香港並稱為“紐倫港”,著名景點有白金漢宮、大英博物館、大本鐘等。

3. 紐約

所屬國家:美國

紐約位於美國紐約州東南部大西洋沿岸,紐約都市圈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圈之一,著名景點有自由女神像、大都會博物館、時代廣場等。

4. 北京

所屬國家:中國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是全國十大旅遊城市排名之一。著名景點有故宮、長城、頤和園、天壇、十三陵、什剎海、南鑼鼓巷、鳳凰嶺自然風景公園等。

5. 首爾

所屬國家:韓國

首爾位於韓國西北部的漢江流域,有著迷人的自然景觀、悠久的歷史文化,著名景點有景福宮、昌德宮、樂天世界、N首爾塔、明洞、狎鷗亭、東大門等。

6. 北海道

所屬國家:日本

北海道面積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為日本除了本州以外最大的島,以其迷人的雪景聞名於世,冬天是遊覽北海道的較佳季節,著名景點有支笏湖等。

7. 普羅旺斯

所屬國家:法國

普羅旺斯被譽為“薰衣草的故鄉”,普羅旺斯還是歐洲的“騎士之城”,陽光明媚、風景優美,著名景點有薰衣草、呂貝隆、魯伯隆、沃克呂茲、艾克斯等,是全球適合蜜月排行榜城市之一。

8. 聖彼得堡

所屬國家:俄羅斯

聖彼得堡是俄羅斯第二大城市,又被稱為俄羅斯的“北方首都”,著名景點有冬宮、伊薩基輔大教堂、青銅騎士、阿芙樂爾號、俄羅斯博物館等。

9. 清邁

所屬國家:泰國

清邁素有“泰北玫瑰”的雅稱,環境優美,氣候涼爽,歷史悠久,文化古蹟眾多,著名景點有雙龍寺、普屏宮、因他農山、柴迪隆寺等。

10. 聖保羅

所屬國家:巴西

聖保羅是巴西最大的城市,也是南美洲最大最繁華的城市之一,著名景點有聖保羅大教堂、聖保羅獨立公園、聖保羅獨立公園、西蒙·波利瓦爾雕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