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越來越講究環保,在出去旅遊時也會選擇一些環境比較好的城市,畢竟誰都不想呼吸著有大量PM2.5的空氣,所以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全國環境最好的十大旅遊城市,一起來看看吧!

全國環境最好的十大旅遊城市

1、麗江

2、桂林

3、三亞

4、張家界

5、香格里拉

6、蘇州

7、昆明

8、煙臺

9、大理

10、大連

1、麗江

所屬地區:雲南省

麗江是國際知名的旅遊城市,位於青藏高原東南緣,麗江動植物種類繁多,森林覆蓋率達66.15%,麗江的玉龍雪山、瀘沽湖和麗江古城都非常有名。

2、桂林

所屬地區:廣西省

說道桂林,大家都會想起這句“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有著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森林覆蓋率70.91%,是世界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

3、三亞

所屬地區:海南省

三亞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是具有熱帶海濱風景特色的國際旅遊城市,三亞著名的亞龍灣度假區年平均氣溫25.5°C,非常適宜去旅遊。

4、張家界

所屬地區:湖南省

張家界是我國非常重要的旅遊城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森林覆蓋率達64.61%,是非常理想的生態旅遊度假區。

5、香格里拉

所屬地區:雲南省

香格里拉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地處青藏高原,自然風光絢麗,被稱為“人間天堂”,水資源和生物資源都非常豐富。

6、蘇州

所屬地區:江蘇省

蘇州是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和杭州並列有著“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蘇州的園林是非常有名的。

7、昆明

所屬地區:雲南省

昆明又被稱為“春城”,氣候四季如春,常年有鮮花開放,樹木四季常青,非常適宜居住和度假,是全國十大旅遊熱點城市。

8、煙臺

所屬地區:山東省

煙臺位於山東省,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曾多次入選全國文明城市,煙臺的蓬萊閣旅遊景區是國家首批AAAAA級旅遊景區,煙臺的特產蘋果和大櫻桃也非常有名。

9、大理

所屬地區:雲南省

大理石很多人都嚮往的旅遊城市,大理的蒼山洱海非常有名,那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可謂是“人間天堂”。

10、大連

所屬地區:遼寧省

大連位於遼寧省,靠近海邊,又被稱為“濱城”,大連有著非常豐富的生物資源和多個國家自然保護區,環境也非常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