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旅遊資源非常豐富,風景優美,值得遊玩的地方很多,各個地區設立的景點也吸引著大批的遊客前往,而且,四處旅遊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你知道我國哪些城市比較適合旅遊呢?今天我們來一起談論一下中國最出名的十大旅遊城市中國最出名的十大旅遊城市都是哪些地方吧。

中國最出名的十大旅遊城市

1. 北京

2. 上海

3. 西安

4. 武漢

5. 深圳

6. 天津

7. 三亞

8. 廈門

9. 哈爾濱

10. 大理

1. 北京

所屬區域:北京市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全國十大熱門旅遊城市之一,也是中國歷史上最後五代封建王朝建都的地方,著名景點有天安門廣場、故宮、圓明園、頤和園、長城等。

2. 上海

所屬區域:上海市

上海被稱為“魔都”,非常繁華熱鬧,是旅遊城市排名前十之一,著名景點有外灘、豫園、南京路、靜安寺、新天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等。

3. 西安

所屬區域:陝西省

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歷史非常悠久,旅遊資源也非常豐富,著名景點有兵馬俑、鐘鼓樓、大雁塔、小雁塔、秦嶺、大明宮、未央宮等。

4. 武漢

所屬區域:湖北省

武漢被譽為“東方芝加哥”,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著名景點有東湖、黃鶴樓、木蘭山、漢口租界、歸元寺、歡樂谷、楚河漢街等。

5. 深圳

所屬區域:廣東省

深圳別稱鵬城,經濟發達,旅遊資源豐富,著名景點有世界之窗、歡樂谷、東部華僑城、大小梅沙、中英街、大鵬所城等,還有諸多特色美食。

6. 天津

所屬區域:天津市

天津自古因漕運而興起,素有“九河下梢”“河海要衝”之稱,著名景點五大道、天津之眼、盤山、古文化街、水上公園、黃崖關長城等。

7. 三亞

所屬區域:海南省

三亞是一座美麗的海濱旅遊城市,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三亞著名景點有亞龍灣、三亞灣、天涯海角等,是全國重點旅遊城市排行榜之一。

8. 廈門

所屬區域:福建省

廈門同樣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這裡四季如春,空氣清新,著名景點有鼓浪嶼、胡里山炮台、南普陀寺、曾厝垵等,是一處絕佳的旅行聖地。

9. 哈爾濱

所屬區域:黑龍江省

哈爾濱有著“冰城”、“東方小巴黎”等美譽,著名景點有太陽島、中央大街、亞布力滑雪場、冰雪大世界、中華巴洛克等,是中國十大必去旅遊城市之一。

10.大理

所屬區域:雲南省

大理歷史悠久,是雲南最早文化發祥地之一,風景秀麗,可謂是四季如春,著名景點有蝴蝶泉、洱海、崇聖寺三塔等,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