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作為省級衛視的領頭羊,它對長沙的旅遊業也起到了促進作用,長沙有很多好玩的景點,有一些深受年輕人的喜愛,TOP10排行榜整理了長沙十大最受好評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吧,這份長沙旅遊指南請查收。

長沙十大最受好評景點

1. 嶽麓山

2. 橘子洲

3. 花明樓

4. 長沙世界之窗

5. 溈山

6. 長沙生態動物園

7. 湖南省博物館

8. 長沙海底世界

9. 太平街

10. 湖南省森林植物園

1.嶽麓山

位於長沙市區的嶽麓山,是國家5A級景點,該景點是長沙十大網紅景點,有眾多的人文和自然景觀,除此之外,該景區的嶽麓書院也是中國古代四大書院之一,非常適合情侶一同前去爬山遊玩。

2.橘子洲

位於長沙市嶽麓區的橘子洲,是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占地面積達91公頃,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的門票免費,是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州,這裡的景色非常秀美。

3.花明樓

位於寧鄉市的花明樓,是劉少奇的故居,它是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占地面積690畝,令人注意的是,該景區也是愛國教育示範基地,非常適合學生前往參觀學習。

4.長沙世界之窗

位於長沙開福區的世界之窗,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是一個以世界建築為主題的樂園,除了這些,長沙世界之窗非常受小朋友歡迎,也非常適合小朋友一起遊玩。

5.溈山

位於寧鄉市的溈山,又名大溈山,這裡有千佛洞和西周古城遺址,補充一點知識,溈山的自然景觀也非常秀美,全家可以一起前往,共同感受它的自然風光。

6.長沙生態動物園

位於長沙天心區的長沙生態動物園,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有許多珍貴的動物,除此之外,該景區的交通非常便利,建議朋友們一起前往。

7.湖南省博物館

位於長沙開福區的湖南省博物館,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珍藏了長沙馬王堆出土的文物,值得一提的是,該博物館占地面積達9萬平方米,吸引了很多文物愛好者前往。

8.長沙海底世界

作為長沙十大最受好評景點之一的長沙海底世界,占地面積達100畝,該海底世界有許多的海洋生物,是一個非常適合科普海洋知識的景點。

9.太平街

位於長沙市城區中部的太平街,占地面積達12公頃,它既保留了當時的一些建築和牌坊,又經過改造升級,吸引了很多的打卡愛好者前往拍照留戀。

10.湖南省森林植物園

作為長沙十大最受好評景點之一的湖南省森林植物園,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有很多的植物品種,值得一提的是,該植物園的生態環境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