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是一座有著非常濃郁的江南氣息的城市,在古代,江南是非常富饒的地方,這裡出過許許多多的人才,當時的世界首富沈萬三也是出生於江南,江南多水,有著許許多多的景點,無錫最值得去的景點有許多,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無錫十大人少好玩的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無錫十大人少好玩的景點

1.靈山勝境

2.太湖黿頭渚風景區

3.無錫影視基地

4.錫惠公園

5.惠山古鎮

6.清名橋古運河景區

7.蠡園

8.南禪寺

9.薛家花園

10.宜興竹海風景區

1.靈山勝境

靈山勝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太湖之濱,這座風景旅遊區內不僅有美麗的湖光風色,還有非常深厚的佛教文化,園區內有著非常著名的小靈山和祥符禪寺,整個園區的占地面積足足有30多公頃。

2.太湖黿頭渚風景區

太湖黿頭渚風景區的位置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大浮鎮境內,是我國的重點風景名勝區,也是江蘇省的文化保護單位,景區內有著各式各樣的假山、流水和園林,這樣美麗的建築和自然景色,形成了一道獨特的詩篇。

3.無錫影視基地

無錫影視基地的位置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境內,於1987年開始建造,占地面積達到了100多公頃,水域的面積也有200多公頃,在這裡拍攝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如《三國演義》、《水滸傳》。

4.錫惠公園

錫惠公園是一座歷史文化非常悠久的公園,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無錫市的西郊境內,是我國的4A級風景旅遊區,這裡有著許多著名的景點,如寄暢園、惠山寺等等,到了春天可以和家人們一起來踏青遊玩。

5.惠山古鎮

惠山古鎮是我國的5A級風景旅遊區,這座古鎮上還保留著錫山先民的施墩遺址,這座遺址迄今為止已經有4000多年的歷史了,歷史文化和意義都非常的深遠,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古時候的小鎮是如何生活的。

6.清名橋古運河景區

清名橋古運河景區的位置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境內,它是為了有著上千年歷史的古運河而修建的景區,景區的總占地面積約有44公頃,這裡有著許多明清時期的古窯、古宅、古街和古橋,非常的典雅。

7.蠡園

蠡園的位置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蠡湖之濱,是我國的4A級風景旅遊區,蠡園坐落在美麗的蠡湖之上,占地面積大約有123畝,蠡園三面都環水,長廊繁多,古亭矗立於湖上,古風味十足。

8.南禪寺

南禪寺是我國的4A級風景旅遊區,也是無錫非常出名的一處寺廟,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梁溪區境內,自古以來便有“十里傳聞金鐸響,半天飛下玉龍來”的美稱,寺廟建築的非常精美。

9.薛家花園

薛家花園的位置處於江蘇省無錫市的中心鬧市區內,是我國早期資產階級的維新派代表人、薛福成的府邸,這座府邸修建的非常精緻奢美,光是占地面積就有足足2.1萬平方米。

10.宜興竹海風景區

宜興竹海風景區是無錫十大最受好評景點的一處景點,也是我國的4A級風景旅遊區,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宜興市區的湖滏鎮境內,這座風景區內有著許多優美秀麗的景點,非常值得來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