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旅遊景點排行榜,拉脫維亞是歐洲東北部的國家,西鄰波羅的海,景色非常優美。很好的保留著歐洲古老的建築風格和歷史遺蹟,許多人慕名前去。今天TOP10排行榜就將為大家帶來拉脫維亞旅遊景點排行榜,為大家推薦必去的拉脫維亞旅遊景點,當然少不了世界著名的拉脫維亞美女。

許多人去拉脫維亞旅遊,都是衝著拉脫維亞美女去的,而拉脫維亞有歐洲性都之稱,性產業及其發達。拉脫維亞女郎兼具俄羅斯女性的美貌和西歐女性的優雅,讓各國遊客的流連忘返。旅遊的同時還有拉脫維亞美女陪伴,快活賽神仙。小編偷偷為大家推薦《拉脫維亞美女多少錢》,絕對超值,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拉脫維亞旅遊景點排行榜

一、里加古城

拉脫維亞旅遊景點排行榜第一位,里加古城,里加不僅是拉脫維亞的首度,更是文化和旅遊中心。

里加古城有800多年歷史,面積不大,歷史古蹟和建築保存完好。里加老城是里加的地理和歷史文化中心,建築和街道設計跟西歐國家基本相同。在老城中,你可以發現很多漢薩同盟時期留下的歷史印記,比如黑頭兄弟會之屋等。這裡的琥珀首飾很漂亮,人口稀少,但拉脫維亞人都十分的友善,願意幫助旅行者。里加老城是建築藝術上的傑作。

到達方式:從機場坐22路公車在STOCMANN站下車。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免費

二、里加聖彼得大教堂

位於里加老城中心區域的聖彼得大教堂是一座哥德式建築,數百年來高高矗立在里加市中心。排名拉脫維亞旅遊景點排行榜第二位,也是必去之地。教堂建於13世紀,而巴洛克式的鐘樓則建於1690年,曾經是當時世界上最高的木質教堂鐘樓。這個鐘樓命運坎坷,被燒毀過,被震倒過,甚至塔頂還掉下來過。後來在1973年重建時改為金屬結構,其高度為123.25米,是俯瞰里加全城的最好地點。教堂內部需要購票入內。

地址:Skārņu iela 19,Rīga

到達方式:位於里加老城中心

開放時間:6月至8月 周二至周六 10:00-19:00,周日 12:00-19:00;9月至次年5月 周二至周六 10:00-18:00,周日 12:00-18:00;周一關閉。

門票:成人7歐,學生5歐。

三、自由紀念碑

里加的自由紀念碑1935年揭幕,為紀念在拉脫維亞獨立戰爭(1918年-1920年)期間陣亡的軍人而興建,是拉脫維亞的自由、獨立和主權的重要象徵,這是最具意義的一處脫維亞旅遊景點。頂端少女她手舉三顆星,面向西方,代表了拉托維亞的三個地區,Kurzeme, Vidzeme和 Latgale,上面的題字是“為祖國和自由”。如有時間可以在天氣良好的時候觀摩守衛紀念碑的戰士換崗的儀式。

地址:Brivibas Street 1

到達方式:從里加老城區向BRIVIBAS STREET方向走5分鐘即到。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免費

四、黑頭宮

黑頭宮建於1344年,是位於拉脫維亞首都里加老城的一座建築,屬於黑頭兄弟會,這是一個在里加的德國未婚商人組建的行會。這座建築在1941年6月28日遭到德國飛機轟炸,成為廢墟,其殘餘部分於1948年被蘇聯政府拆除。目前的建築重建於1995年到1999年。黑頭宮是脫維亞旅遊景點中最華麗的建築之一,每天都會吸引無數人們來此駐足停留,拍照留念,目前黑頭宮內部處於關閉狀態,預計15年會重新開放。

地址:Rātslaukums 7,Rīga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10:00-17:00。

相關推薦:

2017年境外21個窮游目的地排行榜比國內旅遊還便宜

荷蘭十大著名旅遊景點 領略荷蘭風情

紐西蘭是哪個國家?紐西蘭旅遊攻略(人均8000起)

摩洛哥十大景點 摩洛哥旅遊必去的地方

全球最熱門景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