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荷蘭這個國家,一定會想到荷蘭的鬱金香隨處可見的美麗的風車,橙衣軍團以及如同藝術品一樣可以收藏的荷蘭木屐……讓我們走進荷蘭,了解荷蘭這個這個國家的旅遊攻略小知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收集到十個荷蘭特色景點,帶您走進荷蘭最美最好玩的景點,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荷蘭那散落在窪地和森林中、運河和水道間、遊艇和腳踏車上的荷蘭式生活!

荷蘭十大著名旅遊景點

No.10 Gouda 乳酪之鄉——豪達

記得小時候看貓和老鼠時就特別想去美國吃乳酪,後來才知道那種久負盛名圓形乳酪的原產地竟然是荷蘭的豪達。在乳製品工業發達的荷蘭鄉村,奶牛的數量多過人,豪達是所有荷蘭乳酪中最著名的產地——荷蘭50%以上的乳酪來自豪達。而且除了乳酪之外,豪達的特色食品“蜜糖華夫餅”(Stroopwafel,很甜不喜歡)也很出名。豪達隱逸於荷蘭西部眾多大都市的鋒芒之間,沒有摩天大樓和穿梭如織的熙攘人群,而一直把自己定格在那些古老的歲月:安靜的運河,華美的教堂,熱鬧的市集,宛如童話的世界。在這裡你會不經意的放慢腳步,靜靜體會歲月為它刻上的一圈圈年輪。

No.9 Afsluitdijk 荷蘭人創造的奇蹟——攔海大壩

荷蘭地勢低平,四分之一的土地低于海平面。她的歷史便是與水抗爭的歷史。從13世紀至今,荷蘭的土地面積因海水侵蝕減少了56萬公頃。一直同大海進行不屈不撓鬥爭的荷蘭人民經過幾個世紀的艱苦努力,終於建成了總長度達1800公里的堤壩,向大海索回了70萬公頃的土地。所以荷蘭人一直驕傲的認為——“上帝創造了世界,而荷蘭人創造了荷蘭”。在太空中可見的人類工程,除了我們的萬里長城,唯一可見的便是這條全長32.5公里連線荷蘭北部的須德海大壩。1932年完工的攔海大壩壩基寬90米,高出海平面10米,壩頂為高速公路。大壩建成後,荷蘭的海岸線縮短了300公里,大大減輕了海水對內陸的侵襲。

No.8 Amsterdam 不光只有紅燈區和大麻——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首都,最大的城市和第二大港口。人口約70萬。、阿姆斯特丹是一座地勢低于海平面1-5米的“水下城市”,城裡河網密布,有“北方威尼斯”之稱。以前整個城市的房屋都是以木樁打基,城市就象架在無數個木樁之上。阿姆斯特丹是水城,領略水城的風味一定要乘阿姆斯特丹的觀光遊船。阿姆斯特丹的夜晚,運河沿岸及橋上都會點亮燈光,充滿了浪漫氣息。阿姆斯特丹四周運河環繞,順著水壩大道一一造訪皇宮、新教堂、國家紀念碑和杜沙夫人蠟像館。阿姆斯特丹的美術館和博物館就有六十多座。其中較具代表性的都集中在博物館廣場。累了還可至鄰近的咖啡館小歇,享受充滿荷蘭式的悠閒。

No.7 Hoorn 別具特色的北海漁村——霍倫

霍倫是世紀荷蘭東印度公司繁榮時期曾經盛極一時的城市。如今,昔日尼德蘭海上馬車夫那成群的商船隊,熱鬧的交易景象只在霍倫被完整地保存了下來。這座中世紀小鎮完全保留了荷蘭傳統的漁業,在這裡你還可以品嘗到荷蘭最純正的炸魚(kebberling)和生鯡魚(haring)小吃。街道上古樸的房屋,以及兩旁地青銅雕塑,無不向你傾訴著荷蘭王國一段傳奇般的歷史。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荷蘭十大著名旅遊景點,阿納姆、羊角村、海牙

相關推薦:

拉脫維亞旅遊景點排行榜 拉脫維亞美女不可或缺

希臘雅典景點排名 雅典最美的十大旅遊景點

愛爾蘭10大不可錯過的景點排行榜

墨西哥不得不看的10大景點排行榜

奧地利十大旅遊景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