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十大景點 摩洛哥旅遊必去的地方

摩洛哥是非洲西北部的一個阿拉伯國家,擁有千年歷史的摩洛哥,有著許多歷史遺產,一片受到了上天眷顧的土地,一個讓人牽掛的國度,風塵滾滾的撒哈拉沙漠,包括電影裡走出來的卡薩布蘭卡,在這裡你可以感受皇室生活的奢華,豐富的文化、建築風格會讓你驚訝,下面隨TOP10排行榜網,一起看看到摩洛哥旅遊必去的地方!

top 1

馬拉喀什

在摩洛哥,馬拉喀什是第三大城市,以紅色的城市而聞名於世,是現代奢華的代表,是摩洛哥歷史上最重要的古都之一。馬拉喀什像一塊內地的磁石,吸引著來自南方的龐大駝隊,對於他們而言,這片綠洲是他們所見過的最美的城市。

top 2

阿加迪爾

每年300天沐浴在陽光下,曾在1960年被地震摧毀,後由義大利建築師重建。阿加迪爾面向碧波浩瀚的大西洋,南距蘇斯河口8公里,背依富饒的蘇斯平原,南行不遠就是著名的撒哈拉大沙漠,阿特拉斯山脈在東南兩面阻隔了大漠的熱浪,使得這座沙漠邊緣的城市,一年四季氣候如春。

top 3

卡薩布蘭卡

沒去過摩洛哥,卡薩布蘭卡對於你來說可能只是一首歌或者一部電影,但在摩洛哥,他是最現代城市的代表。從海上眺望這座城市,上下是碧藍無垠的天空和海水,中間夾著一條高高低低的白色輪廓線。有時候大西洋上海浪滔天,港內卻水波不興。南北綿延幾十公里的細沙海灘,是最好的天然游泳場。沿岸的旅館、飯店和各種娛樂設施掩映在一排排整齊而高大的棕櫚樹和桔子樹下,有它綺麗獨特的引人之處。著名的雙子大廈正是卡薩布蘭卡的地標中心。

top 4

梅克內斯

建於十一世紀,十七到十八世紀曾為都城。伊斯蘭教聖地;工商業中心。油橄欖、柑橘、葡萄重要集散地。古羅馬時代的文物古蹟和中世紀清真寺、伊斯蘭教學院。這些還不能吸引你嗎?

top 5

拉巴特

摩洛哥十大景點 摩洛哥旅遊必去的地方

摩洛哥首都,始建於公元12世紀穆瓦希德王朝。拉巴特瀕臨大西洋,有不少海濱浴場,是旅遊、消夏的好地方。拉巴特王宮、穆罕默德五世墓、烏達雅城堡和舍拉廢墟等是遊人參觀的名勝。大清真寺就裸露在鬧市當中,有著數以千計的珠寶攤位。

top 6

薩伊迪耶

有著位於地中海的魅力海灣,有著14公里的黃金海岸線,是水手們夢想的地方。

top 7

菲斯

是北非史上第一個伊斯蘭城市,也是摩洛哥一千多年來宗教、文化與藝術中心。菲斯河在此分支,適宜農耕,所以菲斯在阿拉伯語意為“金色斧子”,也有“肥美土地”之意。菲斯古城占地250公頃,由伊德利斯二世興建於公元808年,是摩洛哥的第一座皇城,17公里長的城牆基本完好,保留著濃厚的阿拉伯色彩。作為中世紀城市的經典,菲斯不僅是摩洛哥的宗教聖地與文化交流中心,也是阿拉伯民族的精神所在地。

top 8

馬扎甘葡萄牙城

馬扎甘葡萄牙城周圍環繞著厚厚的城牆,城牆上建有4個堡壘。城牆外的護城河只剩下第一個堡壘到第四個堡壘之間的距離。城內的地下蓄水池在1 6世紀時曾是商店,為解決葡萄牙人遭圍困而缺水的問題,1641年被改為蓄水池。其地面34平方米,由25根圓柱支撐頂部。一束光線從頂部的圓洞射人,造成半明半暗的效果。保存至今的葡萄牙城的建築還有!6世紀曼奴埃爾建築風格的聖母升天教堂,城堡、瞭望台等防禦工事。

top 9

丹吉爾

丹吉爾是“國際中間地帶”,各種奇怪的事情都有可能在這裡發生。儘管它現在已不太一味地強調快樂至上,但其傳奇色彩依然經久不衰。此處的夜生活豐富多彩,街上的人來自世界各地,聞名於世的文化氛圍曾吸引了著名的滾石樂隊等一大批藝術家。

top 10

瓦爾扎扎特

瓦爾扎扎特,一個封閉的環境,一個經典的阿拉伯世界,它是摩洛哥土著人的家園。土著的風情、充足的光照、未被污染的環境,使這裡成為世界電影業的一個重要拍攝基地,許多著名電影:《四片羽毛》、《尋找寶石》、《埃及豔后》、《阿拉伯的勞倫斯》、《情陷撒哈拉》、《尼羅河寶石》、《間諜遊戲》等在此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