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很喜歡旅遊,現在有錢就去旅遊,開闊眼界是很多認的選擇,在2017全球最受歡迎旅行目的地排名中介紹到很多好玩的地方,但對於沒錢的人來說,有哪些窮游目的地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境外21個窮游目的地排行榜。

2017年境外21個窮游目的地排行榜

1. 越南北部

越南是知名的窮游目的地,但河內北部沿著中國邊境的地區往往被旅遊者忽視。這真的很可惜,因為越南北部有最動人的風景和文化。水稻梯田、高聳的山脈、蜿蜒的道路和少數民族人民都是探險之旅的一部分。

窮游旅行者可以找到一晚10-15美元的私人住宿酒店或低至5美元的宿舍。食物的價格介於一道菜0.50-2美元之間,城鎮之間的交通只需花費幾美元。為了真正降低成本,你可以考慮租一輛機車。

2. 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

吉爾吉斯斯坦全境93%被山脈覆蓋,豐富的歷史和文化可追溯到數千年前,吉爾吉斯斯坦是世界上景色最壯觀但同時被低估的國家之一。首都比什凱克是探索中亞地區一個無以倫比的交通樞紐,該城距離絲綢之路的遺蹟布若娜塔只有很短的車程,在周圍山區里還可以進行非常棒的徒步旅行。

對窮游旅行者來說最棒的是:吉爾吉斯斯坦實惠得令人吃驚。城市裡可以找到只需15美元一晚的私人住宿,豐盛的一餐約2美元起。即使是傳統的蒙古包式圓頂帳篷住宿加兩餐飯也可以低至每人20美元。

3. 葡萄牙里斯本

里斯本有主題各異的博物館、歷史建築、混搭音樂和夜生活,遊客也可以去廣場和咖啡館看人來人往。當我在這裡遊覽時,我愛上了這座城市。其特有的古老、真實的感覺使之極具個性。此外,這裡比許多其他歐洲目的地成本更低,便宜的住宿價格約30美元。

4. 韓國首爾

首爾是一個迷人的大都市,到處是高科技基礎設施、現代化的摩天大樓、歷史建築、外國人的身影和韓國美食,所有價格都超低。此外,由於首爾是一個主要交通樞紐,從其他地方到達這個低成本的城市非常容易。

5.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

布加勒斯特匯聚了幾個世紀以來的建築,新舊建築搭配看上去很有趣。這裡有很多博物館、墓地和歷史遺蹟可以參觀,還有瘋狂的夜生活和便宜又豐盛的食物!布加勒斯特是數字遊牧民的好去處,是一個正在興起的城市。
下一頁有更多2017年21個窮游目的地排行榜內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