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培訓這幾年也是非常火爆的,最近幾年機器人與人工智慧結合在一起,得到了大力地發展,很多小朋友對機器人也非常感興趣,為了讓孩子更早地接觸這些新事物,家長也樂意給孩子們報這些培訓班,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機器人培訓機構排名。

機器人培訓機構排名

1.樂高教育

2.能力風暴

3.寓樂灣

4.瓦力工廠

5.貝爾機器人

6.鳳凰機器人

7.洪恩機器人

8.碼高機器人

9.搭搭樂樂

10.樂博士

1.樂高教育

成立時間:1980年

樂高教育,隸屬於樂高貿易(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這是世界知名的玩具品牌,樂高教育旗下的教育課程包括樂高積木、動手實踐教學等。

2.能力風暴

成立時間:1996年

能力風暴,隸屬於上海(2020亞洲十大發達一線城市之一)未來夥伴機器人有限公司,這是國際知名的機器人培訓機構,在全世界的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內已經成功建立了4000多家分校,影響力深遠。

3.寓樂灣

成立時間:2013年

寓樂灣,隸屬於北京寓樂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機器人培訓機構,很多孩子線上下經過老師的教授之後,還可以在家用手機進行複習。

4.瓦力工廠

成立時間:2013年

瓦力工廠,隸屬於北京優遊寶貝教育諮詢有限公司,這家教育培訓機構主要針對的是3-16歲的兒童,他們主要的經營課程有編程和機器人,都又有利於開發學生的大腦。

5.貝爾機器人

成立時間: 2013

貝爾機器人,隸屬於四川貝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較早從事計算機培訓業務的企業,在機器人培訓項目上他們家的經驗是非常豐富的,為後來者提供了經驗。

6.鳳凰機器人

成立時間:2011年

鳳凰機器人,隸屬於南京譯林教育管理諮詢有限公司,這家教育機構主要是針對6-13歲的兒童,他們這裡有非常專業的機器人老師,在教授機器人相關知識的同時,還培養學生的科學素養。

7.洪恩機器人

成立時間:2016年

洪恩機器人,隸屬於天津洪恩完美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比較出名的電子設備生產商,機器人培訓也是他們旗下的一個業務,兒童機器人就是他們旗下的一款很受歡迎的產品。

8.碼高機器人

成立時間:2016年

碼高機器人,隸屬於北京碼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家教育培訓機構的主要業務是為4-18歲的孩子提供兒童編程課程和機器人課程,致力於去開發孩子們的智力。

9.搭搭樂樂

成立時間:2006年

搭搭樂樂,隸屬於深圳市搭搭樂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這裡不僅學習到機器人培訓的精品課程,還可以跟著團隊去參加大型的機器人大賽,成就感非常高。

10.樂博士

成立時間:2003年

樂博士,隸屬於西安樂博土機器 人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從事於機器人相關業務的企業,主要包括機器人硬體研發及銷售、教育培訓、賽事組織等多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