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是比較重要得一門科學,所以學生們都非常重視英語的學習,如果英語成績不太理想,家長就會選擇課外輔導去提高自己孩子的英語學習能力,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英語培訓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英語培訓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新東方

2.滬江網校

3.英孚教育

4.環球教育

5.學為貴

6.朗閣

7.新航道

8.有道精品課

9.考蟲

10.北外網課

1.新東方

成立時間:1993年

新東方,線上教育加盟10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地教育培訓課程,他們主要培訓地對象是中小學生,主要從事語數外地輔導,他們家地口碑非常好。

2.滬江網校

成立時間: 2009年

滬江網校,隸屬於滬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知名地網際網路學習平台,孩子們在家裡通過電腦和手機都能接觸到最優質地老師,接受到很多精品課程。

3.英孚教育

成立時間:2003年

英孚教育,隸屬於上海英培商務諮詢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業做英語培訓地教育機構,他們地課程類型多種多樣,包括中國小輔導、四六級、考研英語和雅思和托福等。

4.環球教育

成立時間:2006年

環球教育,隸屬於北京環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從事留學培訓的教育機構,從選擇學校到最終的錄取,他提供的是一站式的服務,很多留學生都給予了好評。

5.學為貴

成立時間:1997年

學為貴,隸屬於北京學為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專業從事英語培訓的教育機構,他最開始是從事雅思托福培訓的,後來業務逐漸拓展,涵蓋了GMAT、

SAT、青少英語和四六級等。

6.朗閣

成立時間:2005年

朗閣,隸屬於上海朗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比較出名的教育培訓機構,英語是他們家的特色,這裡有非常多的英語大師,在教授課程方面的經驗極其豐富。

7.新航道

成立時間:2004年

新航道,隸屬於北京新航道教育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比較有影響力的一個英語培訓機構,他們在課程上注重創新,讓孩子們在學到知識的同時,還能學得開心。

8.有道精品課

成立時間:1997年

有道精品課,隸屬於廣州網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知名得線上學習平台,這裡有海量得精品課程,內容涉及範圍非常廣闊,包含我們學習課程得方方面面。

9.考蟲

成立時間: 2013年

考蟲,隸屬於北京多知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知名得線上教育培訓平台,這裡得課程內容多種多樣,包含了考研、青少年輔導、職業技能教育等多個方面。

10.北外網課

成立時間:2001年

北外網課,隸屬於北外線上(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知名得外語學習平台,裡面有非常豐富得語言學習資源,並且裡面得語言種類也非常風度,包括英語、法語、日語和韓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