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跑車的主人是誰?黃金跑車相信大家都在網上見過不少,這輛價值28.5億元人民幣的天價跑車,但是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黃金。據說是由一位中東的土豪出錢製作而成,不禁引起了人們的好奇,這是何等神壕?那么黃金跑車的主人是誰?黃金跑車的主人叫什麼?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揭秘黃金跑車的主人。

黃金跑車的主人是誰

黃金跑車的主人是誰,黃金跑車的主人叫什麼

黃金跑車的主人是杜拜王子----拉希德。全名拉希德·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出生於1981年11月12日,父親是默罕默德酋長,母親是赫德王妃,並且還是長子。拉希德是杜拜多家投資公司、銀行主要合伙人,曾被福布斯評為全球最熱門年輕王室成員之一。

公開資料顯示,拉希德畢業於英國的桑德赫斯特軍事學院,顯赫的校友名錄里還有英國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名字。

他熱愛體育運動,不喜政治。熱愛馬術,曾獲多哈亞運會馬術耐力賽冠軍。也熱愛足球,是曼聯的鐵桿球迷。

不好問政”也是這個王子身上的顯著標籤,他更願意把精力傾注在體育賽事上。2006年多哈亞運會,經歷了8個多小時的比賽後,拉希德榮獲了亞運會第一枚馬術耐力賽120公里個人賽冠軍。此前他曾於2003年在愛爾蘭舉行的歐洲馬術錦標賽中獲得一枚銀牌。

令人遺憾的是,2015年9月19日年僅33歲杜拜王拉希德因為心臟病突發而離開了人世。這一位被稱“最帥的有錢人”在逝世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為其舉行了3天的全國哀悼,並且在哀悼會結束後將會安葬於公墓中。

除了惋惜這位王子英年早逝外,人們還關心他死後,他的一堆豪車該怎么辦?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拉希德生前所擁有的豪車。

拉希德的豪車

黃金跑車

黃金跑車的主人是誰,黃金跑車的主人叫什麼

這兩車就不用再過度介紹了吧,大家知道,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黃金,高居世界豪車排名第一位.....【查看詳情

不過也有人懷疑其真實性,可以看看28.5億的黃金跑車是真的嗎?

幽靈之子—ZONDA S

黃金跑車的主人是誰,黃金跑車的主人叫什麼

拉希德作為阿聯杜拜的王儲,拉希德一度是高高在上的大人物,生活肯定是極盡奢華的,據說他名下的豪車就有上百輛,很可惜,去世後這些豪車估計都沒人開,成為車庫的裝飾品了。

蘭博基尼

黃金跑車的主人是誰,黃金跑車的主人叫什麼

比如這輛蘭博基尼,外形相當炫酷,銀色的噴漆非常搶眼,而且動力十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秒。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拉希德的豪車,布加迪威龍、卡爾森C25、勞斯萊斯幻影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跑車加速排行榜

世界上最長的車 世界十大頂級加長豪車排名

2016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 第一名還是它

【圖】世界豪車排名及標誌,20款超級豪車標誌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