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普通人一般買車都是出於生活需求,選擇的也都是家用車。跑車只能眼饞一下而已,但是對於土豪們來說只是買跑車,買豪車沒有意思,就和我們買菜似的,必須得稀有。而黃金跑車、鍍金豪車就恰好滿足了他們的需求,流光溢彩,閃瞎路人的眼睛。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盤點,世界十大鍍金豪車排行榜,來看看土豪們的座駕是怎樣的!

賓士C63 AMG

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盤點,世界十大鍍金豪車排行榜

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第一位,賓士C63 AMG。賓士C級雖然本身的價格並不算豪車,對於土豪們更是如同腳踏車一樣,但是在杜拜並沒有這么簡單。這一次杜拜的富翁幾乎讓C63 AMG變成了一座黃金雕像。不過,如果你想近距離觀察一下的話,除非你的車有足夠快,否則就只能等待這台C63 AMG停下來了。

這款引擎轉速在2000-6250rpm之間,扭力輸出均維持在峰值水平,並且搭配了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標準配備包括前座兩張桶型賽車座椅與19寸鋁製輪轂組合,以及AMG專屬打造的全車空氣動力套件等等。

這是一款基於新一代C級轎車即W204車系的性能旗艦版車型,不過任何一個人看到它的時候首先被其震懾的還是表面猶如鍍金般的奪目璀璨。除了奪目的外觀之外,它同樣擁有令人折服的動力性能。它搭載了由AMG製造的6.2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36kw,峰值扭力也具備599N.m的水平,由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5秒。

不得不說土豪就是土豪,有錢真能能玩出花來!

勞斯萊斯幻影LWB

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盤點,世界十大鍍金豪車排行榜

中東大佬給人們的印象是什麼?沒有最貴只有更貴。一個中東商人定製了這樣一款價值$8,150,000並且鑲金和加裝武裝裝甲的勞斯萊斯Phantom LWB,此車全世界只有2輛。讓我們看看黃金都用哪了。

巨大的前臉散熱柵格都是黃金打造的!還包括門的把手,後尾門的邊緣,以及內後部的可摺疊托盤也是,全部18K黃金打造。車身上的標識凸顯了這輛車的尊貴和奢華,”One of the first two Armoured EWB Phantom of Production in the World”,車輪轂上的RR標識也由這家專門以打造奢華產品(主要是加裝昂貴的材質,ipad都被打造成上百萬美金的產品)英國Stuart Hughes的標識取代。加裝了這么多昂貴玩意,車主的安全當然很重要了,沒問題,來自瑞士的專業團隊Eurocash AG負責了這輛車的裝甲防護部分,它可以阻擋來自AK-47s以及阻擊步槍的攻擊,耗時18 個月完成裝甲防護的改造。這輛車會是你夢寐以求的東西么?中國大老們可以有追趕的新目標了。

小編認為這兩車更應該排在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第一位。

阿斯頓-馬丁DB7

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盤點,世界十大鍍金豪車排行榜

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第三位,阿斯頓-馬丁DB7。基於捷豹XJS平台的阿斯頓-馬丁DB7由著名設計師伊恩?考勒姆設計,它於1994年上市,現已被DB9取代,不過迄今為止它仍保持著阿斯頓?馬丁的銷售紀錄,當年正是靠著這款車型,阿斯頓?馬丁才得以從死亡邊緣走向復甦。

現在,英國個性化產品定製廠商Alchemist對DB7進行了一次耗資最為巨大的改裝,他們既沒有在DB7上安裝任何空氣動力學套件,也沒有增加1匹馬力。正如該公司的名稱Alchemist(鍊金術士)一樣,他們在DB7的車身上鍍上了24K黃金!早些時候,該公司就為一輛賓利歐陸GT製作了鍍金車頂,現在在DB7上他們把工程擴大到整個車身,除此以外,該車的前後保險槓、側裙和後視鏡等處都使用白金電鍍。這還不算完,這輛DB7上還鑲嵌有7顆鑽石。

這輛珠光寶氣的阿斯頓-馬丁DB7將亮相於倫敦伯爵宮MPH老爺車和高性能車展上,有200輛左右的展車將會出席此次展會。Top Gear將對此進行直播報導。不過Alchemist沒有透露這次“改裝”的耗資金額,也沒有透露這輛DB7有沒有買家。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十大黃金跑車盤點,世界十大鍍金豪車排行榜

相關推薦:
【圖】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位居第二

世界十大跑車加速排行榜

世界上最長的車 世界十大頂級加長豪車排名

2016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 第一名還是它

【圖】世界豪車排名及標誌,20款超級豪車標誌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