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蘭博尼基居然在倒數第一,法拉利倒數第二。哪些土豪們開的車有多壕你都知道嗎?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10、蘭博基尼:最低200萬

9、法拉利:最低300萬

8、勞斯萊斯:最低400百萬

7、世爵:最低500萬

6、賓利:最低500萬

5、邁巴赫:最低500萬

4、帕加尼:最低1200萬

3、布加迪:最低2500萬

2、柯尼塞格:最低2600萬

1、 西貝爾:最低5000萬

10、蘭博基尼:最低200萬

粵港地區稱之為林寶堅尼,台灣地區則將其翻譯為藍寶堅尼或藍寶基尼。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蘭博基尼是一家義大利汽車生產商,全球頂級跑車製造商及歐洲奢侈品標誌之一,公司位於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費魯吉歐·蘭博基尼在1963年創立。

蘭博基尼早期由於經營不善,於1980年破產;數次易主後,1998年歸入奧迪旗下,現為大眾集團(Volkswagen Group)旗下品牌之一。蘭博基尼的標誌是一頭充滿力量、正向對方攻擊的鬥牛,與大馬力高性能跑車的特性相契合,同時彰顯了創始人鬥牛般不甘示弱的個性。
雖然蘭博基尼在我們眼裡是天價。然而在全球十大最貴豪車裡,他也只能排在最末的位置。

9、法拉利:最低300萬

法拉利 是舉世聞名的賽車和運動跑車的生產廠家,總部位於義大利馬拉內羅,由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於1947年創辦,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及高性能跑車。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法拉利所使用的傳奇標誌有著非同尋常的起源。該標誌起初是作為個人徽章,由備受重勛的義大利一戰飛行員空軍烈士弗朗西斯科·巴拉卡(Francesco Baracca)使用,他把徽章繪在了所駕駛飛機的機身上。1923年,恩佐·法拉利在一場賽車比賽中遇到了一位弗朗西斯科的母親,這位母親對自己兒子的英勇戰績非常自豪,她於是提出讓恩佐·法拉利把他兒子戰機上的躍馬標誌印在座駕上。

除了熟悉的躍馬之外,法拉利的盾牌還包含其它元素。黃色底色取自於摩德納的金絲雀,以紀念恩佐·法拉利的故鄉;而上方的綠、白、紅三種顏色則代表義大利國旗。

8、勞斯萊斯:最低400百萬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勞斯萊斯(Rolls-Royce)是世界頂級的超豪華轎車廠商,1906年成立於英國,公司創始人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萊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勞斯)。Rolls-Royce出產的轎車是頂級汽車的傑出代表,以其豪華而享譽全球,是歐美汽車(omeiche)的主要代表之一。勞斯萊斯(Rolls-Royce)是汽車王國雍容高貴的標誌,無論勞斯萊斯的款式如何老舊,造價多么高昂,至今仍然沒有挑戰者。

7、世爵:最低500萬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世爵作為歷史超過百年的老廠,一直保持著品牌獨特的風格。他們生產的跑車全部為手工打造,多項指標採用F1標準。作為知名的極品豪華運動汽車製造商,世爵製造的貴族運動汽車完全依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製。

世爵的目標是運動汽車市場的最高端的用戶,這些客戶主要集中在美國、西歐、中東以及一些較小的富裕的國家,比如說瑞士和摩納哥等等,總之就是面向富豪。2014年12月18日,世爵發布聲明宣布破產 。2015年世爵執行長Victor Mull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世爵目前已經償清債務,正在準備和電動飛機製造商Volta Volare進行合併,將推出電動汽車產品。

6、賓利:最低500萬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賓利(BentleyMotors Limited)是一家舉世聞名的超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1919年,W.O.賓利先生創辦了賓利汽車公司。

賓利汽車公司(Bentley Motors Limited)是世界著名的英國汽車製造商。一戰期間,賓利以生產航空發動機而聞名,戰後,賓利開始設計製造汽車產品。1931年賓利被勞斯萊斯收購,1998年勞斯萊斯和賓利都被大眾集團買下。在近百年的歷史中,賓利歷經時間的洗禮,依然歷久彌新,熠熠生輝,呈現給世人的永遠是尊貴、典雅、動力、舒適與精工細做的最完美結合。

5、邁巴赫:最低500萬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邁巴赫(MAYBACH)品牌首創於二十世紀二十年代。被譽為“設計之王”的威廉·邁巴赫(wilhelm maybach)不但是戴姆勒·賓士公司的三位主要創始人之一,更是世界首輛梅賽德斯-賓士汽車的發明者之一。1919年,難捨汽車夢想的威廉·邁巴赫與其子卡爾·邁巴赫(carl maybach)共同締造了“邁巴赫”這一傳奇品牌——一個象徵著完美和昂貴的轎車。

具有傳奇色彩的品牌標誌由2個交叉的M,圍繞在一個球面三角形里組成。品牌創建伊始的2個M代表的是maybach motorenbau的縮寫,而2個M代表的是maybach manufaktur的縮寫。

4、帕加尼:最低1200萬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帕加尼(Pagani Automobili S.p.A.)是一家世界知名的超級跑車製造商,公司創始人為奧拉西歐·帕加尼(Horacio Pagani)。與大名鼎鼎的法拉利一樣,誕生於素有超跑之鄉美譽的義大利小鎮摩德納(Modena)。帕加尼所生產的超級跑車以極致的性能、大量採用純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藝、昂貴的售價以及訂單生產的稀有產量聞名於世。旗下代表車系有:1999年正式發布的帕加尼Zonda、2011年推出的第二個全新車系帕加尼Huayra。

3、布加迪:最低2500萬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提起奢侈品,大家肯定會聯想到來自法國的各種奢侈品牌。而汽車中的奢侈品——布加迪(Bugatti)無疑是其中法國奢侈品牌中重要的一員 [1] 。早期的布加迪品牌將藝術與技術相融合,並在賽場上戰績輝煌,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漸漸衰落並幾經轉手,1998年大眾集團收購併復興了布加迪品牌,將其確立為一個獨立運營的法國汽車品牌。現在布加迪的總部依然設立在法國的莫爾塞姆。

布加迪當時是以精巧的造車技術出名。是由義大利人埃多爾·布加迪(Ettore Bugatti)在1909年創造的,專門生產運動跑車和高級豪華轎車

布加迪的車子就像是藝術品一般,它車輛的引擎全是由手工製造和調校,所有可以輕量化的零件都不放過,布加迪注重車輛的細節與平衡。他形容自己的主要競爭對手賓利是“全球最快卡車”,因為賓利只注重耐久和性能而忽略輕量化。在布加迪的造車哲學中,重量是最大的敵人。

2、柯尼塞格:最低2600萬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柯尼塞格(Koenigsegg)是一家來自瑞典的超級跑車製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創立,該廠商致力於生產出世界級的跑車。Koenigsegg一詞為“刀鋒”的意思,在國內曾被翻譯為“柯尼塞格”。

作為略帶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車,其標誌同瑞典皇家空軍相同,主圖案為一幽靈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車友稱它為“幽靈”跑車。

1、 西貝爾:最低5000萬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

西爾貝是Shelby Supercars(又簡稱SSC)的中文譯文,後面還有個Supercars,表明公司的成立旨在只打造高端的超級跑車系列。公司於1999年由美國的汽車愛好者Jerod Shelby成立,總部設在華盛頓。

始者Shelby從小也生長在華盛頓,並且一生都熱衷於賽車文化,一直都有想開辦自己的跑車公司的夢想。如今,他實現了。就像帕加尼一樣,Shelby從建立公司起的第一件產品就開始劍指當今最快的跑車。

盤點全球十大最貴豪車後,遭受了一萬多暴擊傷害,排名第一,很多人連名字都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