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中國十大豪車排行榜後,我們再來看看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榜單中的車型基本都是限量超跑,屬於拿著大一箱子錢也難買到的車。價格均在千萬以上,上億的價格也不稀奇。下面TOP10排行榜就帶大家來看看全球十大豪車,也可以說是全球最貴豪車排名。

一、柯尼塞克one:1,1億

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世界十大豪車排名

這輛柯尼塞克是歷史上第一款在功率和車重數字可以劃等號的超級跑車,最大馬力1360hp,車身重量1360kg,因此得名one:1。柯尼塞克one:1搭載了5.1L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需要使用生物汽油才能達到最大馬力,這輛車的極速為440km/h。而且百公里加速在這輛車上已經過時,柯尼塞克one:1的400公里加速用時將低於20s。

雖然柯尼塞克one:1售價高達1億,不過這與世界上最貴的車的28.5億售價相比,也就不值得驚訝了。

二、LykanHypersport,9000萬

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世界十大豪車排名

這個名字大家也許很陌生,Lykan Hypersport是由成立於2012年的黎巴嫩的公司W Motors所限量生產的跑車,全球限量生產7台。Lykan Hypersport大量運用奢華材質,車上很多地方採用鈦合金金屬與碳纖維材料,頭燈還是採用鑽石塗層的LED大燈,座椅則採用金線縫製。這也非常符合中東的“壕氣”。這7輛的價格不同,最高的那輛是9000萬,最低6000萬。

三、邁巴赫exelero,5279.8萬

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世界十大豪車排名

邁巴赫Exelero是邁巴赫第一款轎跑,全球僅限量一輛,它搭載了一台700馬力的6L V12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高時速為351km/h,0~100km/h的加速時間僅為4.4s。而內飾方面則現了邁巴赫超豪華的定位,如果不是有兩個桶形座椅,任誰也想不到,這是一台超級跑車。

Exelero剛亮相的時候,就被南非鑽石商人以800萬美元收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