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車一般在外觀和內飾上都會給人營造一種撲面而來的奢華氣息、高端的氛圍以及舒適的乘坐感受,並且車身尺寸在中型或中型以上。所以豪華車一般都是轎車或SUV,今天TOP10排行榜就盤點了中國豪華車排名前十名,都是在國內能買到的豪華品牌的車型。全國豪車排名前十名都有哪些車型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勞斯萊斯幻影,1488萬

中國豪華車排名前十名,勞斯萊斯幻影1488萬居首

勞斯萊斯幻影可以稱得上是豪華車中的豪華車,只要提到豪華車,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它,位列中國豪華車排名第一。勞斯萊斯幻影採用了勞斯萊斯的經典設計,氣質非凡。搭載了6.7升V12發動機與六速自動變速箱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於對安全的考慮最高時速被限制在240Km/h。

而且在內飾方面也是最高水準的手藝和最優質的材料,一輛勞斯萊斯的內部裝潢要用掉16張獸皮,一種是天然紋理革,用於做座椅;另一種是有織紋的“鑲邊”革,用作門撐和中央控制臺。木製品採用的層板不少於6種:來自西非的華麗桃花心木,來自北美的伯爾胡桃木、楓木和黑鵝掌楸木,來自歐洲的橡樹瘤部木紋和榆木。

內部空間非常寬敞,廠商為客戶提供了定製選擇,能在車身中放置一個小餐廳或是小會議室。

二、勞斯萊斯古斯特,666萬

中國豪華車排名前十名,勞斯萊斯幻影1488萬居首

勞斯萊斯古斯特雖然在定位和價格上低於幻影,但是它的動力和操控性卻更勝一籌。勞斯萊斯古斯特搭載6.6升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動變速箱,功率發揮直逼500馬力,最高時速250km/h。操控方面性能優異,與GT跑車不相上下。

雖然古斯特的空間不如幻影大,但是它的軸距長度依然達到了3.3米,車內能坐下5個成年人,並且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空間來找到最舒適的坐姿。

三、賓利歐陸,526.8萬

中國豪華車排名前十名,勞斯萊斯幻影1488萬居首

賓利也是於勞斯萊斯齊名的豪華車品牌,除了在外觀和內飾方面的豪華設計和精湛工藝,賓利在動力方面絕對是豪華車中的翹楚,有著優良的賽車傳統。賓利歐陸搭載W型排列的12缸6公升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是世界上最短的12缸汽車發動機。最大功率640馬力,峰值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為4秒,極速為300公里/小時。

賓利歐陸平均每輛車的內飾要用400多張甲級優質真皮,約合15頭牛,每頭牛僅用約4平方米的皮子,光是這用料就足夠位居中國豪華車排名第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