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豪車是多少男人的夢想。特別是世界級的豪車,拉風的賓士在道路上,是一種身份與氣質的象徵。在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中,有介紹到各種豪車,那么你知道這些豪車的標誌是什麼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豪車排名及標誌,20款超級豪車標誌盤點。

世界豪車排名及標誌

1、西爾貝

排名第一的是這個西爾貝,只打造超高端跑車,由美國汽車愛好者成立,價格5000萬起步,但是他成立的時間很短,甚至比我們的國產車成立還晚,只有十幾年的歷史。但是仍然是世界豪車排名及標誌的第一名。

2、柯尼塞格

柯尼塞格的標誌是瑞典皇家空軍的標誌,是幽靈造型,也叫幽靈跑車,售價2600萬起,你能想到價格很貴,但你絕對想不到,這家跑車公司的員工只有30名……

3、林肯(LINCOLN)

林肯(LINCOLN)汽車是福特汽車公司擁有的第二個品牌。鑲嵌在車頭正中長形圍繞的十字星,象徵著尊嚴和莊重。林肯汽車公司是亨利.利蘭先生於1907年創立的,1922年被福特汽車公司收購。初期以生產飛機發動機為業。林肯汽車是第一個以總統的名字命名的品牌,專為總統和國家元首生產的高檔轎車。由於林肯車傑出的性能、高雅的造型和無與倫比的舒適,自1939年美國的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以來,一直被白宮選為總統專車。

4、法拉利

法拉利的汽車標誌是一匹馬,一匹為農民拉車的馬,這個名字都不陌生,標誌也非常熟悉,是義大利的一家跑車公司,專門生產跑車、賽車、方程式賽車。

5、邁巴赫

邁巴赫的汽車標誌是兩個M,同勞斯萊斯一樣,也是來自兩個人名,來源於卡爾邁巴赫和威廉邁巴赫的名字,這兩個創始人是父子關係。

6、賓利

這個都熟悉了吧,賓利在國內也不少,是土豪的象徵啊,標誌是一個翅膀加個B,帶你裝逼帶你飛的意思,原屬於英國,後被大眾買下(怎么又是大眾)

7、賓士BENZ

1909年6月申請戴姆勒公司登記了三叉星做為轎車的標誌,象徵著陸上、水上和空中的機械化。1916年在它的四周加上了一個圓圈,在圓的上方鑲嵌了4個小星,下面有梅賽德斯“Mercedes”字樣。“梅賽德斯”是幸福的意思,意為戴姆勒生產的汽車將為車主們帶來幸福。

8、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的標誌是兩個R,是Royce和Rolls兩個創始人的名字,人家不僅造汽車牛逼,造飛機發動機也是6的一筆,小編非常喜歡勞斯萊斯車上那個飛天女神的標誌,後來賣給大眾了(怎么又是大眾),再後來又賣給寶馬了。

9、帕加尼

帕濟尼的標誌跟福特似的,是個橢圓的,是義大利的一個小鎮出產的超級跑車品牌,價格也是非常的貴,1200萬起步。

10、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的汽車標誌是一隻牛,一隻來自農民兄弟的牛,是坐落在義大利的跑車製造公司,現在是大眾旗下的品牌之一,沒錯,你沒聽錯,就是大眾旗下的。

相關推薦:

中國人最喜愛的7個車標,中國人最喜愛的7個汽車品牌

全球超跑排行榜,最全面的世界頂級跑車排行榜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全球經典跑車排行榜

全球最快電動超跑:EP9性能超越布加迪威龍(830萬元/限量6輛)

世界上排量最大的跑車 布加迪威龍排量7.998升

下一頁有更多世界豪車排名及標誌的信息,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