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車幾乎已經成了每個家庭的標配,能買的得起車的人人越來越多,似乎讓我們有了一種車便便宜了我們更有錢的感覺。但是當年在看過世界上最貴的車後,還是會發現車和豪車之間是兩個世界,也許你買車的錢僅僅夠世界上最貴的車換個零件而已。那么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車?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帶大家開開眼界,拖好你的下巴!

世界上最貴的車:勞斯萊斯銀魅,15.5億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車?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15.5億!

世界上最貴的車就是勞斯萊斯銀魅,價值15.5億!對,你沒有聽錯,就是15.5億。多少人拚死平活一輩子加上砸鍋賣鐵也湊不上一個零頭。

小編知道此前網上流傳著許多關於黃金跑車的新聞,說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一輛價值28.5億的黃金跑車。這輛由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傳說行駛一公里就掉50克黃金。

不少人都信以為真,實際上這輛跑車只不過是2003年電影《天降奇兵》里的一個道具車,而且車本身只是白色的,上圖只是燈光的效果。造價是2億8千萬歐元,如果按照今天的歐元人民幣匯率,價格超過23億人民幣,280000000歐元=2148216000人民幣,稍微動腦子想像都不可能。好多電影的製作到宣傳成本都遠遠不及這個數,大家可以看看《28.5億的黃金跑車是真的嗎?揭秘黃金跑車騙局》了解真相。

勞斯萊斯銀魅為什麼這么貴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車?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15.5億!

勞斯萊斯銀魅作為世界上最貴的車,價值15.5億,那么它為什麼這么貴呢?它憑什麼值這么多線,是鍍了金還是鑲了鑽?

勞斯萊斯銀魅,因其幾乎全銀色的外表和行駛時如鬼魅般無聲無息而得名。現在根本就不出產銀魅了。他當時做出來就是為了給皇室的。現在存世的銀魅不超過10輛。勞斯萊斯銀魅是全世界唯一一輛全手工製造的,而且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

勞斯萊斯銀魅出生於1907年,整個車身都是銀色,很多配件都被鍍上了一層銀,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顯得雍容華貴,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車。當然這個稱號並不是自稱的,而是1907年的《Autocar》雜誌的說法,當時勞斯萊斯銀魅的出現,讓勞斯萊斯成為世界最好的車。

其他勞斯萊斯最貴的車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車?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15.5億!

1、勞斯萊斯加長版,1.5億

這輛勞斯萊斯要價1.5億人民幣,每次參加車展都會留下一個稱號,車展最貴的車型,包括廣州、北京、成都等車展最貴稱號,1.5億人民幣啊,號稱全球最貴的勞斯萊斯。

2、勞斯萊斯慧影,9000萬

這款車名為“慧影”,售價130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9000萬,是目前勞斯萊斯最貴的量產車型,不過也不能說是量產,畢竟只做一輛,這款車已經交付給了法國神豪。這款慧影採用了獨特的三角形全景天窗搭配溜背和掀背設計,內飾上採用了頂級的鹿皮和高檔黑檀木以及胡桃木裝飾。

3、勞斯萊斯幻影,1000萬

勞斯萊斯幻影是目前勞斯萊斯量產最大的一款豪車了,在國內的售價在800萬-1000萬之間,當然這只是裸車的價格。加上一些稅費和保險。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上最貴的車價格排名↓ ↓ ↓